保山拼团购房12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中森·腾玥蓝山空中叠院:一方小院 二层小楼 三五亲友 四季拥泉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4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次浏览


  为什么中国人都喜欢院子?因为院子,是一种独有的生活情怀。童年的院子,是清晨的鸟语花香,是夜晚扇着扇子,仰目看到的星空物语,是爷爷讲的故事,和烟囱中的吐出烟火气。曾经家的地方,就会有院子,那里承载了父母目送时的不舍和归家时的喜悦,因此,院子,是家的第一印象。是中国人最深沉的爱。

屏幕截图 2024-03-26 093517.png

  中森·腾玥蓝山空中叠院

  中森·腾玥蓝山空中叠院,是一方安放心灵的空中家园,能把生活应于目,会于心,超然于物外,洞然于胸中,与山水精神相往来,与泉石性灵相融通,进而澄明神观,助养清风,涵养精神,栖息心灵。赏四季之风花雪月,岁月正好,现世安稳,沏茶读书,静听风雨,回归自然与本心。

屏幕截图 2024-03-26 093537.png

  一方小院,光阴沉淀,亲情传承!

  一方小院,是陶渊明笔下“蔼蔼堂前林,中夏贮清阴”的理想生活;是李煜《虞美人》里“峰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的吟唱;对于古往今来的中国人而言一方小院,就是安顿生命,沉淀光阴,传承亲情的场所。一径方方凉凉的石板,一株摇曳生姿的青葱古树一方四面围合的院子,记录春夏秋冬,写满人间喜乐这就是理想的叠院。

屏幕截图 2024-03-26 093552.png

  二层小楼,一层给日常,一层给自我!

  无论哪个年代,空间的合理分区、房间尺度的舒适都是亘古不变的追求。叠院上下双层,合理隔离出代际空间,让全家享受这处承载舒适的理想天地,

  上叠星空露台,亦是室内生活的无限延伸。这里可以种满绿植,孩子一边闻着花香,一边数着天上的星星;也可以摆上大圆桌,喊上一大家子的朋友欢聚幸福家宴:

  下叠花房菜园,沐浴阳光微风下叠院子也可以打造成一处“花房、菜园”,有阳光如沐,有微风吹拂,守护果蔬的茁壮成长。自种的果蔬健康而美味,让一家人大饱口福;记录时光定格一个个令人陶醉的美好日子。

屏幕截图 2024-03-26 093603.png

  三五好友,围炉篝火,其乐融融!

  一方院子,是家人朋友共同的记忆、美好的时光。当月上枝头,三五亲友在院中点起篝火,围炉煮火锅温馨而暖意融融,无论阴晴风雨,都能在自然中随心舒展。一颗素心,一壶清茶,三两好友,汇思聚量,院内感风饮月,赏风情万种,聊世事沧桑屋里提笔疾书,绘景于纸。

屏幕截图 2024-03-26 093618.png

  四季拥泉,邂逅一场,无私浅娟!

  一方院落,描述一段心灵之路;而一池温泉,则勾勒一院温情。院中的一阙温泉,足于洗涤一路上的杂尘一年四季均可静泡其中,透过温泉泡池浩渺的薄雾院落人生的悠然将变成一场无私的浅娟细细流淌随着时间对院落的演变,叠院也成为了现代人对东方情怀的一种传承与寄托。中森·腾玥蓝山空中叠院一方小院二层小楼三五亲友四季拥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区宝峰路与次八路交汇西北角(紧邻西山坝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