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7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腾冲置业买哪里?东湖壹号院打造低密湖居好盘

发布时间: 2024-03-05 11:4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5次浏览


  腾冲置业买哪里?东湖壹号院打造低密湖居好盘

  腾冲东湖壹号院以1.99的超低容积率为腾冲市场打造真正的低密宜居之所。真正将土地归还于自然,归还于业主的人居生活。高低错落的建筑排布,拥超阔楼间距,结合围合式的产品布局,真正做到了观景视野的无遮挡。

腾冲东湖壹号院实景图

  项目打造出“一湖三花园”的诗意景观空间,外拥东湖景致,内享中央花园,内部三大园林与东湖的组合,为居者打造诗意般的园林及生活空间。在建筑形式上,东湖壹号院取境世界美学,造就了刚柔并济的“曲线建筑”,告别传统直线框,带来轻盈、通透、流动的美好享受,更消融了建筑与自然环境的边界,带来功能、视觉上的空间外延。打造理想居所。设计师充分利用周边的原生态景观,将园区与东山东湖高度融合,真正做到推窗见景,园区内还有一个中心花园和一个非常漂亮的环形景观跑道,做的非常人性化,每天早晚都可以家人一起散步、跑步。喜欢长跑的话,可以沿环湖跑道跑步。

腾冲东湖壹号院实景图

  腾冲东湖壹号院标配天然气、温泉泡池、铺设地暖的园区,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及舒适度,提高生活档次。与东山东湖景区高度融合,高端大气,园区采用了真正的人车分流,所有的车辆的停在地下车位,这样便于园区统一管理,也在家人闲情散步时更加安全和舒适。

腾冲东湖壹号院实景图

  腾冲东湖壹号院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学校配套:地处腾冲教育资源最为集中,距腾冲市重点学校—腾冲实腾冲第一中学。约3公里范围内还涵盖文星中学、腾越镇中心学校、腾冲市第五中学、腾越镇一完小、新远双语实验学校等当地知名学校。商业配套:项目地距腾冲最繁华、人流量最大的商业中心——永兴财富中心,东升商业街、跃才商业广场、万佳商业广场、高黎贡商业公园等商业配套环伺左右,商业繁华便利程度较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腾冲市·腾越镇文星社区东湖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