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3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腾冲香槟国际,买实景现房,送30000元装修礼!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0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7次浏览


  买房是家庭头等大事,装修则是让一家人头大的事。建材怎么选?家具用什么材质?逛一整天家装市场也找不到合适的品质稍好的地板、瓷砖等建材都价格不菲,高品质的硬装是一笔不小的花费,面对商家的层层套路,难免要“交学费”现在,解决办法来了!

14dbf7dccb0994f24b9097d0d1fbd66(1)(1).png

  01、腾冲香槟国际,创新高品质“从房到家”全新体验,“买房送装修”+“天猫”采购,为业主省下一大笔入住成本,免去装修选材和东奔西走的烦恼。

c4eb83e7ae71c702fb217e70acd469f.jpg

  02、大品牌家装,品质有保障,本次家装大礼包,从地板瓷砖,到厨卫洁具,均为天猫直采,品质有保障。细心臻选米兰诺、欧普、海尔、希箭等知名家装家具大品牌产品,为腾冲人敬献高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3(1)(1).png

  03、腾冲香槟国际全屋墙地礼包,匠心品质看得见,公共空间墙地均采用米兰诺抛釉砖,卧室采用升达木地板,一键解锁美好生活!厨房灯具、水槽龙头,卫生间浴霸、龙头、花洒、马桶、浴室柜等品牌建材卫浴全部送!健康生活有保障!5大卫浴礼包+3大厨房礼包+2大墙地礼包,超30000元装修大礼包已备好,只要您敢来,腾冲香槟国际就敢送!万般美好独缺您,心动就马上行动

效果图5(1)(1).png

  腾冲香槟国际,三公园环绕,优享教育,罕见超高得房率,建面约54-139㎡浪漫法式洋房!外部美景只是开始,从公园到家的风光当一以贯之步入法式建筑代表-凯旋门,风景画卷在香槟大道铺展而去,腾冲香槟国际提炼法式美学,以匠心之法,造一方可赏、可闻、可游的体验式园林!品质雕塑、喷泉水景等景色争相辉映,绿植点缀,富有层次感,无声的美感与仪制自然流露,在这里,每一次优雅的踱步,都是自在从容的享受,将生活与美景融为一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新检院的周边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