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4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今日盘点保山青华海PARK,以好的区位优势,尽揽一城万象!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1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5次浏览


  盘点保山青华海PARK项目着眼保山城市发展诉求,在其沉淀十余载的造城修为基础之上,在保山市内最大湿地公园旁,执笔绘就约280万方生活综合体项目,以超越这座城市寻常的高度和标准,满足这座城市对于未来人居的想象。市的跨越式发展对于商务、商业、人居配套的需求也更上台阶,什么样的项目将成为这座千亿之城的门面之作,湖居生活大盘——保山青华海PARK无疑给出了答案。

实景1(1)(1).png

  作为滇西区域的首个绿色生态小区保山青华海PARK也是保山目前配套完善的小区,它的交付给希望投资滇西重镇保山的置业者们提供了肯定的答案。保山青华海PARK小区内部环境,并没有因为装修而混乱不堪。相反,它是一个低密高端盘,除了绿意盎然之外,内部道路也是清清爽爽,并没有水泥和沙灰的痕迹。看来,红星的物业,对得起国家一级资质这块金字招牌。同时据了解,这也是保山首次的“带证交付”项目,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也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实景图3.png

  保山青华海PARK智慧门禁:用心服务,源于对每一个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保山青华海PARK引进了国内一线高端的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为居者解锁无接触归家新姿势。项目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习惯,精心研究业主归家动线,从小区入口起,实现全社区人车分流,杜绝小区内部行车带来的尾气、噪音、以及行人安全隐患,营造宁静舒适、安全有序的社区生活氛围。青华海PARK联袂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红星物业,以超十年修为,秉持“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品牌理念,于青华海PARK,为保山带来匹敌国内一线的优质物业服务

实景6.png

  保山青华海PARK洞悉当代人居需求和居住本质,深研保⼭“两⼭⼀坝”的城市格局。于⻄⾯传统的⽣活休闲⽼城区和东⾯产城融合的新城区交汇之处,择址万亩青华海畔,坐拥保岫路、升阳路等城市主⼲道,以好的区位优势,尽揽一城万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青华路青华海畔(永子棋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1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