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8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怎么样?开发商是央企吗?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5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2次浏览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作为腾冲央企项目,是由华侨城集团全资开发建设的。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不仅在建筑风格和设计细节上充分体现了华侨城集团的高端品质,更是在产品打造和社区规划上独具匠心,是一个不错的品质大宅,值得购买!勇担央企责任,连续三年提前交付,做到交付即办证。

梦幻腾冲小镇文旅住宅实景.jpg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和多家有名公司合作,品质和设计都精益求精。室内设计由上海亚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国内出名室内设计公司设计,其主创设计师孙建亚来自台湾,在二十五年的从业阅历中获数十个国际国内设计比赛大奖,其著作曾上过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建筑设计由澳大利亚柏涛深圳公司昆明市设计院设计。柏涛是在华外资建筑设计公司榜首品牌,赵晓东是其首席建筑师,也是本项目方案的主创设计师,曾担任深圳波托菲诺纯水岸和万科第五园的主创设计师,波托菲诺纯水岸是华侨城集团旅游+地产的标杆著作,地产界的样板;万科第五园是地产界中式风的标杆著作;施工单位由国企一级建造资质,泰兴一建建设,与华侨城合作多年,代表项目:苏河湾住所(上海浦西榜首高住所楼)、宝格丽酒店(全球6家超五星级酒店)。

腾冲温泉智选假日酒店.jpg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坐落于腾冲市新城区腾越镇宝峰社区,东邻环城路。项目短时间车程就可抵达市中心,距离来凤山森林公园、董官村、原生态侍郎坝水库、宝峰山森林公园(在建)等景点5公里范围内;至热海景区、银杏村、樱花谷、火山公园、和顺古镇、司莫拉佤族村等闻名景点20公里范围内。

区位图(1)(1).png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人文商业、秘境森林乐园、健康养生社区三大板块,自带10.8万方欢乐商业街,街内融进了戏台,咖啡馆,特色小吃街,特色餐馆,民族服饰,民宿,儿童主题店,手工店等功能空间,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观光六大功能于一身,满足吃喝玩乐购,涵盖衣食住行用,打造邻里购物圈,全面体现华侨城成功的旅游运营模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腾越镇宝峰社区检察院后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