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7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腾冲映象能不能买?在腾冲什么地方?开发商是谁?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8次浏览


  腾冲映象位于腾冲交通枢纽的核心区位,北邻市政北二环路,西邻城市中轴文星路,东靠市政主干道华严路,雄踞城市主干道之心,交通便捷,生活便利!以整条主大街相连,形成南有笔北有砚的城市历史规划,是腾冲目前可开发利用的土地中地段位置好,也是城中心整体规划大的一个项目住在市中心,最大的好处就是,整个城市,都是你的私家配套。

2.jpg

  腾冲映象与腾冲市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实验学校属腾冲市重点学校,学校规划总在校生6200人,总建筑面积7.2万㎡,总投资5.6亿元。从幼儿园到初中的配置,属腾冲目前软硬件设施最好的学校;项目北接市政砚湖公园,南联腾冲核心商圈,畅享城市人间烟火。东临1200亩的东湖公园及两万亩东山康养旅居小镇,西靠百年古城文星楼。项目方圆500米覆盖市区吃住行游购娱所有配套,腾冲城市各大旅游景点皆分布周边,交通便捷,畅行城市每个角落,娱乐购物商业聚集,使繁华之地更繁华。

微信图片_20221004142531.jpg

  腾冲映象的开发商是腾冲恒益集团,实力雄厚才是硬保障!恒益集团1994年成立瑞和经营部,1996年更名恒益综合经营部,经过三十年的经营和发展,恒益集团目前拥有总资产超75亿元,年营业额60多亿元。现累计纳税超50亿元,常年在职员工2000余人,带动就业20000多人,各项社会公益捐款计近2亿元。

实景图4.jpg

  腾冲映象位于城市之上,占据腾冲资源,以国宾之礼面世。项目以新中式国风与现代美学碰撞,萃取传统文化之精髓,呈现返璞归真、宁静自然的归隐场景,于古城楼旁尽享古典与宁静。腾冲映象以对国风之礼的致敬、对院落生活的还原、对家族居住的考量,致力于腾冲“度假型豪宅者”,必将成为腾冲度假物业的经典之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玉泉路东段(市公安局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