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8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来云南过泼水节选哪里?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狂欢盛宴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0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7次浏览


  随着春风的轻抚,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傣族泼水节。从4月13日至4月15日,这场充满欢声笑语的狂欢盛宴将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盛大展开!

效果图1.png

  如果你还在为寻找一个完美的泼水节去处而犹豫不决,如果你还在为芒市、版纳的高昂住宿费用而苦恼,那么,不妨将目光投向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这里不仅活动丰富多彩,还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的全套服务,让你的节日体验更加完美。

实景图.jpg

  在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你将被热情的水枪大战、欢快的歌舞打跳、温馨的篝火晚会和浪漫的星空泡浴所包围。这里的每一刻都充满了欢乐和激情,全天候的活动安排保证你的每一秒都充满了惊喜。为了让你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我们还精心准备了舒适的精品民宿,确保你在狂欢之余能够安心舒适地休息。

微信图片_20220814134502.jpg

  在美食娱乐一条街上,你可以尽情品尝各种特色小吃和当地美食,还有专为家庭设计的亲子乐园,让大人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不仅如此,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还为你提供了放松自我的机会。你可以前往附近的农场体验采摘水果的乐趣,欣赏宁静的田园风光,或是走访傣族村落,亲身感受那里独特的民族风情。当然,与朋友一起在景区露营烧烤、围炉煮茶,分享彼此的故事,也将成为一段难忘的记忆。

实景图2.jpg

  这个泼水节,无论你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将是这场盛宴的主角。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水的洗礼,感受泼水带来的快乐和祝福。让我们在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笑和快乐的泼水节吧!

效果图9.png

  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期待着每一位热爱生活、渴望欢乐的你的到来。让我们在这个泼水节,一起嗨翻天,留下难忘的回忆!不要让今年的泼水节成为遗憾,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等你来战!预祝大家泼水节快乐,狂欢无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柯街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0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