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1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中森·腾玥蓝山|低密园林院居生活,让康养旅居置身于自然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5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次浏览


  低密园林院居生活

  当建筑从密度和高度做足减法绿植就有更充足的空间自由生长可以肯定的说:容积率的高低对居民生活的舒适度,有直接的影响。

1.png

  中森·腾玥蓝山低密园林院居生活,将自然融于园林,将园林融于生活。静可观,动可享。以徽派合院森居的方式,打开腾冲旅居生活的美好维度。让生活的魅力在此交锋、相融!当你打开窗户,不是迎面压抑的高楼,而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绿意,这样的场景,是否唤醒了你繁杂生活下久违的惬意?当你告别熙熙攘攘的人群,选择了腾冲,选择了腾玥蓝山的静谧舒然,在水墨丹青里,给生活一处留白,这样的日子,是否寻找到了你最初的向往?

12.jpg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

  这里,朴素安静,柔美的徽派风格建筑让人一见倾心,框景、漏景、移步换景,错落有致的合院,回归自然的风貌,四处都散发着意境之美,在这里,每一处空间都兼具东方之美,直达内心。加心府这,是一场低密自然与传统文化的对话,中森·腾玥蓝山主要建有七种户型的独立院落,七种户型院落分别以“桃源居、拈花榭、兰亭阁、云水台、诗仙院竹里舍、禅心院”命名。等,曲径廊回的中式园林庭院里,也浸润着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在家里,即可独享园林小景,品茶、闻香、读书、赏景,让时光按下暂停键,体会真正的“人闲车马慢,路遥星亦辞”

8.jpg

  清风徐来,踏入院内,亭台楼阁,雕梁画栋的建筑让人“梦回徽州”,是扑面而来的隽秀清雅,院内院外,南北通融,整个院落中古色古香肆意流淌。国韵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碰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高档的床品、中式的家具雅致的陈列,木质的家具古朴厚重,雅致有韵,每一件物品都可以称之为“艺术品”,营造出了自然的东方艺术和轻奢感,超棒的私密空间,实现中式雅韵生活的回归,方圆元素完美融入其中,处处考究。

0b5fcab31b80b33036bb3cbd41348ed.jpg

  在这里,看朝阳日落,赏窗外绿意盎然,与自然同眠还你一个诗意世界。推门而出,是对着宝峰山的观景露台,凭栏远眺远山如黛,近水含烟,一排排徽派建筑映入眼帘俯瞰全景,大气通融,温柔秀雅,勾勒出一幅水墨画卷。在自家庭院内,烹一壶清茗,燃一盏熏香,翻一页书,品人生百味。“青山作画屏,烹水煮清茶”的山居生活让人为之着迷。此时此刻才能够真正体会到:“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的心境,岁月静好就在此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区宝峰路与次八路交汇西北角(紧邻西山坝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