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7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腾冲世纪城开发商——世纪金源集团介绍,开发商实力雄厚才是大保障!

发布时间: 2024-03-13 13:5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腾冲世纪城的开发商是世纪金源集团,世纪金源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的国际企业集团。截至2022年已在中国大陆投资4000亿元人民币,缴纳各项税金近600亿元人民币,多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榜单,拥有员工2万余人,具有良好的行业品牌影响力与社会美誉度。

28443ee892f309a7557c8df544c032f.jpg

  世纪金源集团致力打造幸福产业生态圈,以“平台+投资”为战略驱动,拥有地产开发、酒店文旅、商业运营、生活服务、大健康、智慧出行等支柱产业,并在儿童、教育、金融服务、AI科技、新能源等领域投资布局,形成“大消费、大文旅、大健康、新科技”四大主航道业务。

04540713b23883552ae7fc1e6412b63.jpg

  在大消费航道,世纪金源地产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大型地产开发运营企业,总开发量高达9000万平方米,大盘开发规模首屈一指。旗下腾云筑科,以资本代建为核心,以股权基金与科技赋能为驱动,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型城市发展服务商,以科技筑美城市成就幸福人居生活。

世纪城.jpg

  世纪金源服务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服务400余个项目,服务面积9000多万平方米,服务业主200余万人,客户满意度97.56分,打造中国具有价值的科技型物业服务企业和值信赖的生活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2111261130113.jpg

  世纪金源集团自创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数十年如一日,未尝稍止,至今各类捐赠累计高达70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年捐赠2.3亿元,每天捐赠64万元,慈善领域覆盖救灾济困、敬老助孤、残疾救助、卫生医疗、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科技发展、文物保护、文化传承、环境生态、体育运动等。自2004年起,企业领导人连续20年以慷慨的大额捐赠荣登“中国慈善榜”并始终稳居前十,其中10次荣登榜首。自2005年国家民政部设立“中华慈善奖”以来,连续12次荣获这项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2023年3月荣膺首届“福建慈善奖”。获得其他各项荣誉更是不胜枚举。

微信图片_202111261130112.jpg

  与国运同脉,与时代共进。世纪金源集团始终秉承“诚信创业、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与“创造幸福无限”的企业使命,不断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营造幸福产业生态圈,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北方向2公里的西山坝新城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2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