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0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原乡|春日安暖,是时候好好享受慢半拍的生活了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0次浏览


  全球变暖,极端天气、能源危机、大国博弈......近几年,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经历了不安、恐慌、奔忙、压力、焦虑,如今重获安稳自由,是否有想过去一个世外之地,安静地晒晒太阳、吹吹风,泡一壶清茶看云卷云舒,给自己一个跟自己独处的机会,整理好心情再出发?那就趁着春光正好,和雅居乐原乡一起去感受腾冲的慢日子吧!

5.jpg

  春天刚舒展开,高黎贡山下已花开成海。从雅居乐原乡出发,仅需短时间车程即可抵达这片约十五万亩的金色海洋。沿着田间小路进入花海,路过温暖朴素的村庄,在明媚风景里彻底放空思绪。在界头,除了观赏油菜花,这个深藏于花海里的手抄纸博物馆也是个好去处。拥有上千年历史的古法造纸工艺在这里得到了完好地保留与传承,你可以化身匠人体验一次手工造纸,细细触摸这历久弥新的非遗文化,就连静静观赏各式纸工艺品也能让人满心欢喜。在界头,春天最惬意的事,莫过于一场花海下午茶。沐浴着清风暖阳,来一杯香醇的咖啡或者小酒,和亲朋好友聊聊生活小事,尽情享受慢时光的慵懒。

6.png

  花海旖旎,雅居乐原乡大龙井古镇又是另一番别致风景。漫步其中,仿古建筑雕梁画栋,仿佛步入一幅明清韵味的水墨画。有时候,如诗如画的景致不一定是巧夺天工、无与伦比,也可能是淡雅质朴、触动心灵。随后,再去拜访高黎贡书院吧。见惯了现代化的图书馆,一所古色古香的书院愈发令人动容。凭栏阅读,让风替你翻书;伏案写字,圆一个田园耕读梦。再伴着一盏清茶闲坐半晌,品味腾茶里的山野气息,滋润内心宁静的土地。

大龙井古镇(1)(1).png

  春风又绿山河大地,距离雅居乐原乡仅约两公里的大园头,流动着绵延不绝的春意。站在远处眺望,布满绿色的梯田犹如被荡漾开的层层波浪。闭上眼睛,你会真切地感受到清风从山那头向你扑来,给你一个温暖治愈的拥抱。在这里,不必刻意追求有意义的事情,沿着田埂漫步,又或是席地而坐听听风的呢喃,拍一张你与春天的合影就足够惬意。这一刻的放空与安宁,你我都缺失了太久。

1.jpg

  雅居乐原乡7公里外的野猪箐桥,是山野里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也是腾冲最具代表性的古代廊桥。踩着布满马蹄痕迹的木桥向对岸走去,龙川江在脚下缓缓流过,有几分惊险刺激,又心生感慨和敬意。茶马古道上,马帮来往的画面又依稀浮现在眼前。走过桥,沿着龙川江徒步也不错,听着流水淙淙,呼吸纯净空气,感受与山野融为一体。

实拍.jpg

  关于茶马古道的更多故事,留存在距离雅居乐原乡12公里的江苴古镇里。这里曾是西南丝绸古道的重要驿站,现在却是难得的毫无商业气息的古镇,也是《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地。它的美,在于年月沉淀的痕迹,在于其散发的淳朴民风,总能让人寻回一种久违的感动。沿着质朴的小巷,去探访百年前的古建筑,纵使铅华洗尽,店铺、民居、马厩等格局依旧清晰。随后去打卡文昌宫、书卷浮雕墙、驿站等景点,听听当地人讲述历史故事,在鸡犬相闻的田园生活氛围里,感受岁月静好的珍贵。

 实景3.png       雅居乐原乡放眼皆是好风光,生活也到处是光芒。风景要趁早去看,然后在风景里慢下来,静静地去感受生活里的光。那些来自五湖四海,栖心于雅居乐原乡的乡民,已经在这样的慢日子里找到了第二人生的答案,更多的慢生活故事,等你来探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曲石镇雅居乐原乡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