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3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中瑞天悦.神农花屿|春已至,腾冲春日特色美食有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1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1次浏览


  腾冲特有的自然气候,孕育了独特的饮食文化,值此初春,满山田野的绿植最为萌动,一场春雨过后,冬眠的野菜开始破土而出,一口下去,便尝尽了腾冲的纯粹与惬意!一口鲜嫩尝尽腾冲的撩人春光每逢初春,腾冲人便开始筹备着踏青摘野菜,这种期待,像是写进基因里的定时器。

样板间实景图.png

  香椿浓郁而奇特的香味,吸引了大批尝鲜爱好者,无论是油炸的香椿酥,还是炒作香椿腊肉,就算只是简单凉拌,也能占据腾冲人的餐桌C位。相较香椿,椿头可谓是其貌不扬的实力派,椿头仿若鹿角,浑身长满锋利带钩的刺,却口味适中苦中回甘,具有清火败毒的药用。经历过春雨洗礼的山林田野,蕨菜纷纷拔地而起,凭其脆爽口感征服众多食客,被称“山菜之王”。无论凉拌清炒,都能发挥蕨菜安神降血压的效用。早早报春的荠菜,其鲜美滋味也当属一二,更有“春在溪头荠菜花”等诗词谚语,滋补心脾、明目养胃的功效,从古至今获赞颇多!要说汲自然精华于一身,刺五加绝对是代表,只需简单焯水凉拌即可食用,鲜嫩可口。却有添精补髓抗衰老、补虚扶弱助安眠等功效!此外,苦凉包、折耳根、香菜等野菜风味各异,都吸收了腾冲特有的土壤、阳光、水质与养分,才造就这难以忘怀的唇齿留香!

效果图1.jpg

  精致鲜养,养出健康体年轻态。优渥的水土,滋养丰饶的万物,腾冲草药十分丰厚,有“天然植物园”之称。中瑞天悦.神农花屿独家专属的歧黄医官将“鲜”的理念,注入药食同源的精养生活中于自有中药基地,臻选新鲜直采的珍贵药食。全智能化药房,从新鲜药食生成便携的颗粒冲剂,歧黄医官APP,在线问诊开方,药食直送到家。天然药材,鲜食鲜养;智能科技,健康精养,正是神农花屿予你的逸养生活方式!

效果图3.jpg

  在中瑞天悦.神农花屿,享受自然的馈赠,将餐桌搬进山野,把生活搬进自然,与生活的天然美好相伴,生活本该如此简单!当传统养生哲学,注入现代度假理念,全新旅居度假时代即刻开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宝峰路教育园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