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8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腾冲养老买房,玛御谷温泉小镇靠谱吗?会烂尾吗?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1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次浏览


  2009年至今,小镇已经在腾冲这片沃土上走过了14年。一直以来,玛御谷坚持“融合、共生、分享”的建镇理念,敬畏土地,尊重自然,珍视传统,在无数选择面前,它们是取舍的基准。项目一期合院产品全部售罄、二期商业配套均已呈现、三期清和园洋房产品全是现房在售,腾冲养老买房,玛御谷温泉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项目不会烂尾!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目前小镇在售产品为三期清和园,清和园位于小镇高地,楼栋呈梯度设计,可俯瞰小镇田园山水风光。清和园分批次开发建设,目前一、二批次已开出近1200套住宅,已售出900余套。清和园三期18#、24#已经正式加推,欢迎大家预约看房!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房子是人们美好生活的载体,对于买房这件事,配套从来就不是配角。所谓买一处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而配套就是这生活中的茶米油盐酱醋茶,看似平淡普通,却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的生活。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玛御谷温泉小镇规划面积3.17平方公里,总投资超40亿元,是一座“距繁华不远,离自然更近”的温泉康养度假小镇。这里拥有世界级高品质温泉资源,温泉水质媲美法国依云,达到可浴、可养、可饮的标准。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依托优质的温泉、田园山水、森林、村庄人文等资源,小镇规划打造了“研学旅游”“休闲度假”“自然康养”三个基地,并以此为契机,整合商业街区、酒店集群、温泉配套、农田观光等小镇文旅度假产品,打造大滇西温泉酒店民宿集群,致力于构建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玛御谷温泉小镇作为一个配套齐全醇熟的项目,带给你的不只是便利的生活环境,更是一种价值增长的助推,特别是多稀缺温泉资源、田园山水等自然资源的占有,是任何项目都无法比拟的。选择玛御谷温泉小镇,不必等待配套慢慢成熟,享受现成的便利生活,让你从买房进阶为买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保山腾冲市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