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5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好不好?值得买吗?从3大角度全面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3-08 09:3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3次浏览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项目定位:让人们回归到传统四合院,充溢邻里情的日子状况。用匠心独运打造宅院日子范本,一方私家花园足不出户即可具有春天。到宅院里与花草为伴,浇水、施肥、修剪花枝,和家人一同用心装扮自己的小院,用满园花香唤醒心里那一抹诗意。空闲时,到小院里吹吹风,晒晒阳光,舒缓快速的日子节奏带来的疲惫,在悠然自得中感触春色。

1.jpg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以云南特色建筑风格和现代美学完美结合,借鉴腾冲传统民居特色,结合小院子系建筑特色,提取古建筑纹饰特点融合腾越古建筑元素,展现独特新中式建筑风格,借助地形高差,设计坡地退台式建筑,构建云居、山居、栖居三重生活意境,建筑和景观,高低错落,富有层次感,致力于每一位业主于此感受轻奢旅居生活。用匠心独运打造宅院日子范本,一方私家花园足不出户即可具有春天。到宅院里与花草为伴,浇水、施肥、修剪花枝,和家人一同用心装扮自己的小院,用满园花香唤醒心里那一抹诗意。空闲时,到小院里吹吹风,晒晒阳光,舒缓快速的日子节奏带来的疲惫。

4(1)(1).png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多种户型供选择。共有5种房型可供挑选。6种不同户型和面积的花园洋房,可在家中享受大露台带来的舒适感。单层和复式的点式小高层外形为特别的蝴蝶型,公寓房型更为简洁实用。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点睛之作的大小双拼别墅,让业主在豪华别墅中享受自在美景。

2.jpg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充分考虑人与空间的居住尺度,让建筑位于生活,风景自在生长,只为了给人们舒适恬淡的生活尺度。于此,寻回生活的理想模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腾冲市西山坝新城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