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3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今日解析腾冲顺颐府,配套齐全、物业贴心

发布时间: 2024-03-07 14:0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6次浏览


  腾冲顺颐府整体采用传统与现代融合的门庭制式,营造庄重大气、优雅、舒适的生活空间。从正大门到坊巷门、宅门,形成“三进门第”,让归家之途充满仪式感。通过对中国传统街、坊、巷、院元素的提取,将里坊文化融入建筑,还原中国延续千年的邻里生活空间。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自然亲善友好,其乐融融。腾冲顺颐府依山就势,打造“公园式”绿色生态居住社区,北高南低的地势,营造层层叠水、处处阶梯的叠水和坡地中央景观,5至10米的地势高差,让水景流水轻盈灵动的蜿蜒而下,形成叠水瀑布,其间亭台婉约,山水清丽,花木灿然。

微信图片_202109141053004(1)(1).png

  腾冲顺颐府配套齐全,下面小编给您全面解析!

1023.682.png

  商业配套:项目周边约2公里范围内畅享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完善商业配套,腾冲国际商贸城、和顺里大型购物中心等大商云集,引领时尚潮流。

  教育配套:西山坝教育园区距项目约1km,将打造为含24班小学、24班初中、48班高中完全中学的全龄教育园区。毗邻腾冲民族中学海门实验小学多所幼儿园等名校,孩子未来前程似锦。

  医疗配套:距腾冲市中医院仅约1.4km,临近东方医院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社区内还配有专业应急诊所,24小时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公园配套:项目地有宝峰山瑷珲公园等环绕在侧,而宝峰山曾是徐霞客在腾冲时流连最久的地方,这里古刹、古木参天,圣境养生归心。这里谷幽林秀,山可避风,水具灵性,是都市人向往的宜居住所!

1023.682园林(1)(1).png

  其次腾冲顺颐府物业贴心关注业主方方面面!

  晋管家,建立完整的业主需求档案,采取--对一-的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提供专属管家,为租户提供临时管家;将酒店式管理融入到每一个环节,使业主、访客以及租户,充分感受酒店式礼仪带来的尊贵享受。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咨询,大到房屋装修,小到生活窍门,“管家”都能指导业主找到正确的答案。物联网,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及人工智能的创新科技,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和智慧化。

实景5(1)(1).png

  金钥匙,引入“金钥匙”服务理念,建立完善的服务信息名录,提供全方位服务项目支撑通过各种途径,联络各服务公司提供有效的服务项目支撑,为业主提供满意加惊喜的个性化服务。将特别针对山西人,从饮食倒圈层进行定制化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西山坝新城观自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