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6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原乡项目介绍:位置、配套多维讲解!

发布时间: 2024-02-18 11:4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次浏览


  雅居乐原乡位于云南·腾冲市·曲石镇;总占地面积:3.4万亩;总户数:30000户 ;车位:首期1287个;容积率:独栋0.3 联排 0.4 洋房 1.0;绿化率:45.72%;产权年限:70年;分3期开发,在售1期,占地4000亩, 新荷雨润,浣溪果岭,绿野牧歌,山居高黎一期已交房;三期山地别墅群,二期是两江口(吴川);开发商:腾冲雅居乐;拿地时间:2011年(1-4号地)2012年(5号地)。

雅居乐原乡实景图

  雅居乐云南原乡位于腾冲,这里有全年近300多天的湛蓝天空与明媚阳光;有超过70%的森林覆盖率以及PM2.5低于10的纯净空气。常年气温在22℃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雅居乐原乡实景图

  项目东临高黎贡山世界级自然保护区,西接国家级地质公园,总规划面积超过33000亩并规划有国内罕见的长达10公里山地峡谷景观大道。串联起自高黎贡山至地质公园的沿途美景;希尔顿、嘉佩乐、喜来登三家超五星级酒店入驻,与自然风光与民俗文化完美融合;36000平方米的风情古镇,提供完善的旅游度假生活配套;民俗文化展览馆极具概念性与禅意,是建筑界的艺术精品;温泉会馆与原生山水相融,带来天然滋养型温泉SPA的极致享受;多种风格的低密度住宅与山景洋房,荟萃了雅居乐20多年人居研发的精华与多位建筑大师的杰出灵感。

雅居乐原乡实景图

  在雅居乐原乡,开启您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

  云南腾冲的雅乐居原乡小镇,是一个大型的风情古镇文旅项目,提供完善的旅游度假日子配套。

雅居乐原乡实景图

  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原野气味,贴合云南的民族特色。从日子的各个视点切入,以“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式的细节白描,将“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多方位地展现出来。文风朴实无华,细细品咂,别有韵味。

雅居乐原乡实景图

  原乡,是一片天然净土,万年长青的森林覆盖着这儿70%以上的土地,PM2.5小于10 的空气健康清新,四季温热的阳光带来了22℃的常温,舒适宜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曲石镇雅居乐原乡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