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3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腾冲养老度假红盘推荐:玛御谷温泉小镇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2-18 11:2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项目位于云南有着“温泉朝圣地”美誉的腾冲,坐落于壮阔的高黎贡山脚下,腾冲市东北侧的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距离市区8公里,11路公交车可直接到达市中,小镇距离腾冲机场25公里,距离高速路出口15公里,可以说是“距繁华不远,离自然更近”的地方。以玛御谷温泉小镇为中心,“旅游度假圈”能涵盖腾冲的旅游景区、景点。小镇内景观:悦椿温泉村、玛御谷假日温泉、陇下溪、净心禅院、淌水街、南野际、稻田剧场、守拙圃、蓝莓庄园、十里艺术长廊、黑瓦窑音乐厅及百年古村落(澡堂寨、秧田洼、清河寨)、三奇寺、青松寺。周边景观:樱花谷、北海湿地、青海火山湖、和顺古镇、滇西抗战纪念馆、热海、火山地质公园、柱状节理、黑鱼河、自然保护区高黎贡山、界头万亩油菜花、银杏村等。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玛御谷温泉小镇以康养度假、休闲旅游为支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条件,合理布局功能产品。小镇将以优质健康居所开发建设为核心,根据功能及业态布局,在合理利用现有温泉、田园山水、森林资源、村庄人文的基础上,将按动静结合、主题突出的原则,配套文化旅游和健康服务产品及业态,将小镇规划打造为温泉康养和森林康养度假两大主题功能区。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玛御谷温泉小镇是腾冲唯一与原生态景观融合共生的项目,小镇中心位置保留原生态的溪谷、大面积稻田;天然温泉自涌泉入户、暖气及天然气入户;是宜居、宜养、宜游、宜业的国际化家庭式康养度假小镇。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冬日里的寒冷之所以存在的意义,也许就是让你找到更温暖的事物,冬日来玛御谷温泉小镇泡汤是种满足的享受,当热腾腾的温泉与寒气相映衬时,稳稳的幸福感便油然而生。腾冲是中国的火山地热并存区,老话就说腾冲有99座火山,88处温泉,数量众多的同时,品质也是拔尖的,腾冲温泉水质可以媲美法国的依云和日本温泉。而玛御谷温泉小镇的温泉也有600多年的历史了,两次荣获金汤奖,金汤奖相当于影视界的奥斯卡奖。玛御谷温泉小镇的温泉是氟化偏硅酸的水质,可饮、可浴、可养。

玛御谷温泉小镇实景图

  玛御谷温泉小镇是个非常不错的养老度假项目!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保山腾冲市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