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6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腾冲丽彩十里荷苑 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家

发布时间: 2022-03-22 13:47:11

来源: 腾冲丽彩十里荷苑

分类: 业界访谈

370次浏览


  如果说丽彩之前开发的都是房子,那么丽彩·十里荷苑开发的一定是情怀。


  在中国人民物资生活不断升级飞跃的当下,是时候为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人们,建一个有温度的家。仅这样的初心,丽彩集团就寻觅很久,一直想要找到一处:气候宜人、景色秀美、有底蕴、有味道的城市,直到遇见腾冲!


  独具魅力的城市


  1345081216098.jpg


  ¤腾冲市实景


  腾冲,是一处被造物主眷顾的土地,北纬25°,注定就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平均1600米的海拔,将酷暑拒之门外;70.7%的森林覆盖率,傲视全国,已然是天然的大氧吧!巍巍高黎贡山,使得腾冲成为我国罕有的印度洋气候,并孕育出独有的腾越文化


  城市之芯繁华之上


  1345169815137.png


  ¤项目区位图


  丽彩·十里荷苑项目地处腾冲市区新老城门户。是到达:万亩花海、火山地质公园、黑鱼河景区、柱状节理、银杏村、云峰山、樱花谷、北海湿地等腾冲著名旅游景区的必经之路。


  项目紧靠腾冲市政府斥资10亿打造的“十里荷塘”景区。与顺大盈江而打造的“十里樱花公园”、“十里桃花公园”,共同形成腾冲3个十里公园。是腾冲市践行“田园城市”的重点示范工程,居住环境的优越已经不言而喻。


  第5代智慧住宅空中合院


  1345579875333.png


  ¤项目建筑立面效果图


  丽彩·十里荷苑,将传统的院落搬到了空中。正如那句广告语所言:有的院子只能看见天井,有的院子能见到天地!因为是空中的院子,所以拥有毋庸置疑的采光和视野,同时避免的地面的返潮,将极大降低了蚊虫侵扰。


  而且,丽彩·十里荷苑的空中院落,拥有其专利级的装配式结构,降低整个院落的荷载,同时给到业主更多的花园面积。


  这样的院子炙手可热,满足业主对院子的内心向往,而且给你比想象中更大的花园空间;这个院子在空中,更好的观景视野和舒适度。俗话说:高度决定视野!站得高,看得远,自然有更开阔的思维与胸襟。


  酒店式软装交付给您5星级的家


  1346289321933.png


  ¤丽彩十里荷苑样板房实景


  丽彩·十里荷苑整体为酒店式软装交付。


  地面敷设地暖,地板和墙面,均采用原厂PVC材料,工厂定制化生产,拼装式装修,装修工程质量得到极大保证,同时选用材料考究,均为防潮、防变形、耐磨耐刮、零甲醛的材料。


  全屋实木家居,木材不乏国外进口的椿木、白蜡木等名贵木材,家具设计更是贴心的做到圆角设计,使用更加安全。头层小牛皮的沙发坐垫,低调中不乏对于生活品质的严苛要求。


  一键操控和语音操控,体感操控的家电配置,更是将5G科技在家居生活中呈现,体现到每一个细节中,真正让科技服务于生活。


  无忧托管服务


  1347165897725.jpg


  ¤丽彩·天祺酒店


  腾冲是全国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一直热度不减,每年有稳定的旅游客源,加上丽彩·十里荷苑地处市区,地段优越,同时丽彩酒店成熟的品牌和运营能力,也给托管入住以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lxw1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