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9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机遇与机会

发布时间: 2022-02-25 14:04:21

来源: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

分类: 业界访谈

448次浏览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坐落在腾冲国家4A级景区北海湿地中心,在现阶段腾冲与东南亚的各国贸易往来主要靠铁路及公路的运输,RCEP的签署也将使交通运输线路上得到更多的机遇,北海湿地地处腾泸二级公路上,便利的运输及商品关税的下调,北海湿地将成为运输中转站的重要节点。


  这样的机遇下,宝能·北海湿地小镇将把小镇及北海湿地打造为腾冲旅游集散中心之一,但它功能性相比其他集散中心更加全面,集散中心区域里面,不光是对旅客的集散,还有对于腾冲旅游总体介绍,它更像北海湿地的旅游展示区域,可预见RCEP的签署将可预见北海湿地将产生更多的机会与机遇。


  1402345407503.jpg


  ◎腾冲景点示意图


  RCEP的签署,也将加快腾冲对于商业文化、健康服务、养生养老等现代服务业方面快速发展。深挖腾冲地热资源,宝能·北海湿地小镇从康养生活出发,聚焦“温泉康养+旅游”、“户外运动+旅游”、“中医养生+旅游”、“文化创意+旅游”四大板块,以12.6平方公里体量,打造集康养度假、文化休闲、商业娱乐、颐养为一体的功能复合型全域旅游度假小镇。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在响应腾冲“大健康”产业战略中,在“温泉康养+旅游”板块上充分利用腾冲地热资源,修筑“温泉会馆”、“自然疗法基地”、“火山特色疗养院”、“冥想禅修中心”、“腾药药膳馆”等腾药养生区采用自然疗养之道,从康养生活出发打造更健康的小镇生活。


  高品质业态涵盖品质人居的雅居生活,为创业者、旅居者及自然生活者匠造山海合院、双拼森林叠院自在院居生活。政策利好的指引将催热湿地和小镇的价值,宝能·北海湿地小镇所蕴含的能量不言而喻,置业居住皆是上佳之选,真正实现进退得宜,平衡软性生活价值与硬性置产价值。


  1402449025414.jpg


  ◎实拍图


  END


责任编辑: lxw1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