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9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保山买房,选择宝峰山语的三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5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6次浏览


  宝峰山语怎么样?腾冲宝峰山语由腾冲晋云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深耕腾冲十年,秉承匠人精神,遵循人与自然的和谐理念,抱着对这片土地和城市的深情,倾心铸造宝峰山语,致力为腾冲人打造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的城市高端智能社区。

合院3.jpg

  第一,地理位置好。宝峰山语位于腾冲城西宝峰山下,宝峰山北起张家坝南至和顺大庄,山脉绵延六七公里,是腾冲以西的天然屏障。这里常年山青水绿,鸟语花香,四季花开不败,攀上宝峰山顶,腾冲城一切美景皆能尽收眼底。

13.jpg

  第二,产品品质好。宝峰山语因地制宜,以“一脉、两湾、九坊”的设计理念,呼应宝峰山人文自然资源。规划集高端住宅、国际酒店、精品商业于一体的时代住区,打造可引领腾冲居住品质的全新地产标杆。宝峰山语总占地面积405亩,绿地率30.05,容积率1.03。规划联排、合院、洋房等住宅产品共1659户,其中洋房产品共31栋,1231套;低密度合院和联排产品共428套;停车位2045个。

18.jpg

  第三,周边完善。宝峰山语地处腾冲新城区核心,该区是腾冲市政府重点发展的城市新兴区域,规划“一带、六心、三轴”的空间布局结构,涵盖教育、医疗、行政、商业、交通、生态六大板块,未来将被打造成为腾冲的全新政务中心、经济中心、生活中心。

DSC04573.jpg

  综合来说,宝峰山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完善,产品品质好,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腾越镇宝峰社区宝峰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