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1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保山新鸥鹏教育城住宅房物业费贵吗?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1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保山保山新鸥鹏教育城楼盘位于保山市隆阳区北城片区正阳路与拱北路交汇处(高铁站旁),开发商为保山鸥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1762,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2546(地上1002、地下1544),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保山新鸥鹏教育城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35%,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435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保山新鸥鹏教育城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可选择,包括义乌商贸城北门(2路A/3路),义乌商贸城东门(2路A/3路/4路/考试中心1号线),锦绣家园西门(9路),锦绣家园西门(9路),锦绣家园西门(9路)等,为居民提供了出行的多样性和便利性。保山新鸥鹏教育城的物业费为,并由负责物业管理。这样的费用标准确保了小区的良好维护和高效管理,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物业服务。保山新鸥鹏教育城享有70年的产权年限,购买者可以更加放心。该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完善,拥有星启幼儿园,海棠幼儿园,七彩阳光托儿所等多所学校。居民小孩可以方便地就近上学,省去了长时间的通勤,方便快捷。

保山买房可不容易,如果想要看房,想了解保山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房源信息和优惠活动,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马上给您奉上最适合您的品质好房。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