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5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云南养老康养买哪个楼盘?热海拾光硫磺温泉入户,一所只闻虫鸣鸟叫的天然氧吧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4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5次浏览


  热海拾光是腾冲现有在售硫磺温泉项目,投入3000多万,与腾冲水投公司签订温泉合作协议,其取水点为刘家寨(热海景区停车场外),温泉水类型为硫磺温泉,现管道已至项目,将于项目首期交付之前开通投入使用。温泉水到达项目约60℃,小区内管网系统采用引水水质的保温温泉水管,并在正常用水量的管道规格下,提高一个等级的管网型号,让温泉水能快速放满泡池。小区主管道的温泉水通过保温循环加压系统,将水温控制在45-50℃之间。与此同时,还通过地暖的分区控制包边泡池的处理方式,对入户温泉起到恒温的作用。

ae13c9ee1e30df613d0673fe0b22aa0.jpg

  热海拾光于腾冲文旅投资价值新高地上,融合人文与自然,带来一个静谧自由与个性的精神放松空间。这里是集温泉旅居客栈群、精品温泉酒店公寓、生态温泉会所等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充分满足旅居、度假养生、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亲子体验等各方面的需求。项目规划建设净地面积约193813m(291亩)总建筑面积约36560278m其中住宅地块建筑面积307442.12m,商业地块建筑面积约53160.66m,容积率:1.597,绿地率:35.02%,建筑密度:34.38%。

实景3.jpg

  热海拾光森林环抱的汤浴洋房,一派茂林修竹的锦绣风光,一所只闻虫鸣鸟叫的天然氧吧。在产品设计上充分理解度假产品真谛,人性化超大阳台设计,让室内空间向外伸展,将森林鲜氧和热海温泉引入室内,让人拥有更多空间接近大自然,泡最纯正的温泉,吸最新鲜的高氧,与绿野山林零距离亲密接触;充分把握度假产品的舒适度,空间设计因生活享受而灵动,优享卧室开敞性与舒适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腾冲市热海路飞虎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