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3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原乡值不值得买?周边配套完善,开发商有品质保障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0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雅居乐,中国旅游地产专家中国最具实力的开发商之一。

  1992年成立的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经过近28年的发展,已然形成集地产、雅生活、环保、教育、建设、房管、资本投资和商业管理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成为中国旅游地产专家中国实力综合性开发商,是中国有实力的开发商之一,荣获福布斯亚洲上市公司50强、中国十强上市房企等荣誉。

雅居乐.png

  雅居乐原乡,四季养生度假国度高黎贡山下的心灵故乡

  雅居乐原乡位于祖国西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腾冲,腾冲是古代西南丝路的要冲,被称为“极边城”。项目整体规划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以自然风光为依托,以健康旅游为理念,打造集居住、度假养生、旅游观光、商务会议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30313101009.jpg

  雅居乐原乡,自然环境优越,康养胜地!

  雅居乐原乡,这里有全年近300多天的湛蓝天空与明媚阳光;有超过70%的森林覆盖率以及PM2.5低于10的纯净空气。常年气温在22℃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东临高黎贡山世界级自然保护区,西接国家级地质公园,总规划面积超过33000亩并规划有国内罕见的长达10公里山地峡谷景观大道。串联起自高黎贡山至地质公园的沿途美景;希尔顿、嘉佩乐、喜来登三家超五星级酒店入驻,与自然风光与民俗文化完美融合。

雅居乐0.png

  雅居乐原乡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4万亩,22万平方公里,总投资200亿元,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养老、养生、度假、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高档小区。项目涵盖:多层,别墅,商业,酒店,公寓。原乡汇聚了美国RTKL、泰国BDS与TSS、日本隈研吾、香港吕元祥等大批国际规划设计力量,共同描绘了一副自然与品质并重的度假生活风貌。

原乡山居高黎.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曲石镇雅居乐原乡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