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9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中森·腾玥蓝山值不值得买?有什么产品?全面解析来了!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1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9次浏览


  从冰冷的砖瓦,到一个容纳生命的建筑,每一个“家的筑造,都源于居住者所寄予的情感,更源自建筑者倾注心血所塑造的灵魂,只有懂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

  面积约38-98平米瞰山洋房:中森·腾玥蓝山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7--142平米徽派合院,建筑面积约80-128平米退台洋房,建筑在这里,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闲暇日子,阳光沐浴下,捧一杯清茶,或一杯咖啡,给自己一个暖心的笑容;繁忙时,在繁花锦簇中,让自然洗去都市的尘埃给心灵放个假;又或在某个周末的傍晚,邀三五好友体会繁华深处的生活乐趣…这里,有天、有地、有院子,种花、赏月、听风雨。

屏幕截图 2024-04-15 100318.png

  徽派合院,见证徽派建筑的古今诗意

  中森·腾玥蓝山,以徽派建筑为基础,融入腾冲本地传统人居元素,宁静致远的白墙黛瓦;飘然出尘的坡顶飞檐,结合超低密建筑排布,再现徽派建筑奢居景致,带来穿越时空的优雅生活情境。花欲醉,以静态为美的徽派园林,以小见大。在其造景时。中森·腾玥蓝山特别注重平岗叠石、以壁为纸,以石作画、引水成池,完美体现出简远疏朗、雅逸静谧空寂深邃的特色,便于居于此的人观赏玩味、徜徉沉迷。

屏幕截图 2024-04-15 100155.png

  瞰山洋房,亲地高度执掌繁华雅境

  中森·腾玥蓝山南北通透的设计,打造了会呼吸的对流空间,能与窗外的绿意不经意相遇,树木绿意经过窗帘的层层过滤,向室内空间注入温和的生机。面积为38-98之间的精致户型。都多方面考虑旅居者的需求极致用心。

屏幕截图 2024-04-15 100235.png

       中森·腾玥蓝山每个户型方正规整,重新定义尺度生活,让生活不离阳光与美景,无论居住舒适度还是实用率,都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宽景阳台连通客厅,延伸空间视觉感,将窗外山色美景尽揽室内。

屏幕截图 2024-04-15 100225.png

  退台洋房,以退为进,给花样生活更多质感

  中森·腾玥蓝山退台洋房,坐落于低密国韵徽派合院之中退台设计、广户赠送大露台让洋房以高低错落的立体结构融入疏密有致的自然景观坐在家中,山水美景就在眼前退让的空间给每一户退出样风景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

屏幕截图 2024-04-15 100254.png

  中森·腾玥蓝山容积率,高绿化率,让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林木以静谧、优雅的风格诠释现国韵园林的诗性与意韵茶余饭后与家人沿着林荫小径悠闲散步,满园花香扑鼻而来,倾听清风和着清脆悦耳的鸟语虫鸣,感受空气的心旷神怡。

屏幕截图 2024-04-15 100246.png

  在中森·腾玥蓝山这方静谧空间中,可消磨时光、饱览美景修身养性,阔纳生活无限可能,,听风看花,揽是入怀满足生活的诗意和想象。生活的情调于此升温,一半生活一半诗意徐徐展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区宝峰路与次八路交汇西北角(紧邻西山坝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9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