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1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宝峰山语怎么样?醇熟配套,温泉大宅!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5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世界腾冲·大境宝峰】

  度假旅居天堂,健康生活目的地,首批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森林覆盖率超70%,天然大氧吧,负氧离子高达38000个/cm3。年均温度22℃、PM2.5常年<10,平均降雨量1531mm。年平均相对湿度77%蓝天白云,四季恒春,1580米海拔最适宜人类居住长寿海拔!

  宝峰山语位于腾冲新城核心。是腾冲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新兴区域。政府按照“一带、六心、三轴”的规划。集政务服务、医疗教育、商业为一体。是未来的腾冲政务经济中心。

DSC00560.jpg

  【揽山御城·温泉大宅】

  宝峰山语将精致细节融入城市肌理,深思熟虑地考虑了当代峯层的生活标准,以未来典范的方式开启宽境人居的新篇章,宝峰山语深谙现代健康居养生活的理念,不断深入挖掘从生活方式进行深度升级。凭借腾冲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引地下深层天然温泉入户,集浴用、疗用于一体,实现家家温泉、户户私汤,在家即可畅享温泉沐浴疗养,修养身心的静美生活!新城好地段,西贵门户。全龄教育助力成长,绿意鲜氧康养山居,温泉入户一户一私汤,全维配套高端生活服务,品质服务加冕美好生活!

29.png

  【醇熟配套·全维康养】

  宝峰山语紧邻新城教育园区,便享一站式全龄名校教育,和顺里、公租房商圈、国际商贸城。购物餐饮娱乐应有尽有,新中医院仅一街之隔,市人民医院一步之遥。瑷珲公园、和运公园、宝峰山森林公园、南诏古城遗址公园,环伺在侧检察院、司法局、法院、市委党校临近国家5A、4A景区云集,火山、热海、和顺古镇、司莫拉佤寨、银杏村、北海湿地、云峰山等近50个名胜景区30分钟即可畅达。温德姆至尊温泉度假酒店,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入驻,为业主带来峰层生活的尊贵享受温泉会所,项目打造高端温泉会所。会所中拥有不同功能的温浴设施,同时还设立了餐厅区,SPA区、疗养区等区域,明月涧书院,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丰富了业主的精神生活,生鲜超市,项目内生鲜超市,满足业主日常生鲜餐饮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腾越镇宝峰社区宝峰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