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4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腾冲香槟国际139平米享受低密、尺度之奢!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0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3次浏览


  过时的房子,难以满足如今的居住需求是的,房产也有生命周期【腾冲香槟国际】再次自我迭代,以时代趋势的改善洞察再启全新产品的晋级之路立定160平米以下,难有对手的腾冲产品标杆。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6.jpg

  139平米低密之奢,在公园仙境中预留辽阔景观!

  家在公园已是奢侈,约139平米央座更享低密社区配置,火山公园、运动公园、艾思奇红色教育基地三大公园环抱约52米超宽楼间距,营造公园大境中的“辽阔公园式住区可谓穿过公园美境,回家观公园化美景,让自然陪伴一生。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8.jpg

  139平米央境之窖,不止占有资源更是气魄

  唯有各个价值维度的考究造极方能造就现象级约139平米,产品对标豪宅的标准,打造区域内难得的改善大户立定项目正央位置,更丰富景观,更静谧环境,更中正气魄全新标杆产品以自我革新,重构区域奢级享受。

c4eb83e7ae71c702fb217e70acd469f.jpg

  139平米阳光之奢,私密归家仪式雅致通透格局

  腾冲人酷爱阳光,低密洋房规划,更小楼高与楼距比四季光照更充沛,可实现阳光自由尽可能的保证了室内的通风与采光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更私密归家仪式,邻里互不打扰。

959233de52d5d02bf4126a283f43187.jpg

  139平米,尺度之奢,几乎0浪费享用约169㎡生活场

  几乎0公摊,让空间利用更加充分,超大赠送,赠送达约21%,套内实用面积约169平米。更值得惊艳的是,每一寸赠送空间都方正实用,采光通风性优良,更少付出,获得更大奢阔场景,成就越级奢宅。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3(1)(1).png

  139平米,高定之奢

  270°光幕宽厅/天空书房茶室/奢华5房,高级,是随你心意而定制。

  现象级约139m真正实现每一个空间皆奢享,且预留改造空间主套房配置衣帽间、双台盆,尊重主人私密,双卫让家人如厕更方便从大尺度阳台,可以开派对的客厅,阳台客厅连通第三厅可随心改造为270°光幕宽厅、天空书房茶室、奢华5房.…点赞指数直接超标,是腾冲所有改善客户的必看款成就同类面积段的天花板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新检院的周边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