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9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腾冲香槟国际|腾冲这个楼盘太霸气,买房送超30000元家装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2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3次浏览


  有小伙伴说买完房感觉被“掏空”,即便这样,为了不让新房“家徒四壁”,各种家装也要安排上,零零总总一加,竟然要好几万。这时候忍不住想,如果买房时能送全屋家装,那简直太好啦!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7.jpg

  买腾冲香槟国际实景现房,送超3万元家装大礼包!35/45万通选建面约54/74㎡实景现房。这意味着买地板瓷砖的钱,省了;买厨具的钱,省了;买卫浴的钱,省了......配齐全屋家装,您将省下一大笔钱!还在等什么,不仅拥享高品质幸福生活,更有全屋家装大礼相送。5大卫浴礼包+3大厨房礼包+2大墙地礼包,超30000元装修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6(1)(1).png

  腾冲香槟国际本次家装大礼包,从地板瓷砖,到厨卫洁具,均为天猫直采,品质有保障。细心臻选米兰诺、欧普、海尔、希箭等知名家装家具大品牌产品。不再为了装修天天请假;不再为选择装修建材而奔波;不再为装修进度太慢而焦虑,全套家装赠送,装修省时又便捷,工作生活两不误!如此惊人钜惠你还在等什么?尤其像购房这样的大事,犹豫就会后悔,所以切莫错过好的购房时机,速来抢购吧!

微信图片_2021111414040713(1)(1).png

  户型鉴赏

  建面约54㎡实享约68㎡一居,35万元通选送全屋家装礼包!

640.png

  户型方正,空间布局紧凌合理;灵巧精致一居室设计,尽显温馨舒适;餐客一体,卧室配置奢阔阳台;赠送约13.31㎡,高赠送高性价比。

  建面约74㎡实享约90㎡宽境,45万元通选送全屋家装礼包

640 (1).png

  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明厨明卫,采光采景俱佳;餐客通厅,双阳台,人性化设计;赠送约16.81㎡,高赠送高性价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山坝新检院的周边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