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5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想在云南买带温泉的楼盘?小编给您推荐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5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7次浏览


  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由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煤集团是跨国经营的大型国际化国有企业集团,隶属于江西省地质局,是中国双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是全球ENR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最新排名75位)。为国际承包领域世界百强企业。2020年,昌宁县政府开始启动“温泉走廊、霞客走廊、古茶走廊”三大走廊规划。意将旅游产业打造成为昌宁的金字招牌。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就是昌宁县政府为建设三条走廊工程而招商引资的重点大型项目。受到了保山市、昌宁县、柯街镇政府的大力扶持。

鸟瞰图.png

  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温泉水中富含偏硅酸是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易被人体吸收,偏硅酸矿水中存在的硅元素,能对皮肤起到“清洁器”的作用,具有软化皮肤角质、防衰老、使皮肤光滑等功效,经常泡偏硅酸型温泉水,会有古人常说的“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效果。黑温泉中富含氟离子,有助于促进骨骼生长发育,防止老年骨质疏松,对非结核性关节炎、多关节炎、脊柱炎、软骨炎、滑骨炎等有缓解作用;同时,“水中软黄金”偏硅酸,具有软化血管功能,对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血管和心脏疾病起到缓解作用,更对慢性风湿病、类风湿病、贫血等病症有治疗作用。温泉水质出众是黑温泉赖以成功的根本作为世界唯三,中国大陆仅有的一个黑温泉,云南黑温泉泉口温度高达74℃,日出水量2246吨,温泉中所蕴含的偏硅酸高出医疗价值浓度6.6倍,被北京金汤组委会认定为“稀缺医疗级偏硅酸氟泉”。其稀缺价值与卓越品质,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从古代名人徐霞客到现在的芸芸众生,无不赞美有加。

实景图.jpg

  中煤.云南柯街温泉小镇产品涵盖36㎡-43㎡的精致一房、58㎡-64㎡的温馨二房,92㎡的舒适三房和83-163㎡的温泉合院,带装修交付,户户带泡池,24小时黑温泉入户,户型方正实用,通风采光好,全方位满足不同业主家庭度假和康养的需求。

效果图.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柯街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0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