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5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腾冲买房,选择腾冲新城区西山坝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4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9次浏览


  腾冲西山坝,有史以来名副其实的“腾冲王坝”,引领文旅职能城市提档升级腾冲新北翼,一廊串双心一环联组团一城协八区。

10(1)(1).png

  腾冲城西未来之地

  腾冲的数千年文明从滇越古国开始,南诏古国遗址是腾冲曾经辉煌的留存与印证。腾冲西山坝自然环境优越,是人类理想的聚居地!“一带六心三轴”的空间布局结构,一带“宝峰山生态带”“文化、教育、医疗、行政、商业、居住为核心”三轴指三条主干道宝峰路,光明路以及环城路,便利快捷、畅达全城!既可享受新城区高品质居住生活,又可享受老城区的成熟配套。

12.png

  腾冲西山配套齐全

  城市功能配套逐步落实,西部客运站、新中医院、法院、检察院,腾冲政务中心等围绕项目已落位。西山坝教育园区满足全龄段教育需求,瑷珲公园、南诏国遗址公园、和运公园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跃成为腾冲环境优越,闹中取静的旅居生活度假场!

  浓厚的居住氛围。人群聚居、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公共交通等发展也快速成熟,腾冲西山凭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老腾冲人的文化情怀,一直稳稳处于楼市价值高地!

样板间 (95).jpg

  西山坝是旅居风向

  以景区为主的发展路径,内部景区、康养等类配套成熟,构建优质住宿产品体系。完善“酒店+”提升游客体验度,代表项目包括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中森·腾玥蓝山中瑞天悦·神农花屿宝峰山语房地产

  随着众多高端项目的落地,腾冲西山坝又将迎来全新的变革,加上积极推进的政府规划配套项目,腾冲新城区的发展潜力巨大!城市配套资源充足,腾冲置业,选择西山坝,置业选地,旅居好选择!

DSC00543.jpg

  新腾冲向西看

  腾冲西山坝与世界进一步接轨,也让西山坝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多国际视野,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加持下,腾冲西山坝将以更快的速度走向世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腾越镇宝峰社区宝峰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