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3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一篇文章从交通,地理位置,户型,配套全方位分析水墨中国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7次浏览


  水墨中国项目是由上海申伸强建设有限公司投资、腾冲璀璨明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企业入驻腾冲已有10余年,总占地1025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7万㎡,容积率仅为1.0。项目凝聚企业十载心血倾力打造腾冲集居住、酒店、旅游、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度假人居新领地。自开建以来,始终以“养生”为项目定位,引入洞山天然水流及温泉,造就湖岛温泉养生大盘。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058.png

  水墨中国项目位于云南·腾冲,这里有全年拥有近300多天的湛蓝天空与明媚阳光;有超过70%的森林覆盖率,以及PM2.5低于10的纯净空气。常年气温在22℃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水墨中国坐落于腾冲富有文化底蕴的绮罗侨乡,门口即为将由市政府打造成4A级景区的绮罗中医文旅小镇,这里是腾冲旅游第一站、腾冲首席湖岛温泉养生大盘,毗邻保腾高速出入口、腾冲驼峰机场、腾冲旅游集散中心、热海景区、和顺古镇等交通和旅游资源地。

c9bed70c999e1c49454030d46817c89.jpg

  水墨中国项目打造集居住、酒店、旅游、商业于一体的度假养生别墅区。区内引入洞山天然水流,造就湖岛养生大盘,活水环绕,水岸之家,小桥流水,秉承江南水乡的大布局,再加上社区超高的绿林覆盖,形成自身健康良性的生态系统,为小区提供很好的天然氧吧,让您和家人生活在充满阳光绿意的绿岛水乡。

微信截图_20221024144751.png

  居住在“水墨中国”里的您,无论是选择公共交通,还是选择自驾通勤出行,便捷立体的交通路网,让您可以在静谧与繁华间恣意切换,尽享品质生活!城芯生活圈,幸福近在咫尺。在这里您将:不用担心孩子上学不方便,不用担心生活不便利,不用担心出门不便捷。质教育资源环绕(腾冲市第八中学、腾冲市第五中学、腾越镇第四完全小学、腾越幼儿园文昌园区),优质的医疗配套就在身边(腾冲市人民医院、腾冲妇幼保健医院,东方医院)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126.png

  于外,纵享繁华璀璨生活。于内,静享静谧诗意栖居,项目凝聚企业十载心血,享十载成熟大盘所带来的全能配套,尽揽天地山水灵气,引领腾冲品质新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腾冲县317省道与华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