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4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玛御谷温泉小镇怎么样?小镇的春天优美而又绵长!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2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2次浏览


  “春风一夜吹乡梦,又逐春风到洛城”。在春季踏青出游,是自古有之的习俗,也是一种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经历朔冬的沉闷与封锁,人们渴望在春的季节里出行游玩,在充满新绿的自然里感受生命的活力。腾冲这座小城生活节奏缓慢,人们能够停下匆匆脚步,细细品味春对这座小城的装点,而山谷田园文化的背景板让腾冲的春天如此醒目。

1.jpg

  春醒山谷,春游小镇。玛御谷温泉小镇位于腾冲东北角,山谷地形以及田园文化的包裹,让春天能够在此释放她独有的色彩。季风经过高黎贡山的渲染变成了和煦的春风,吹醒了山谷,它吹过田野,赋予油菜花金黄,轻抚鹭鸶的羽翼;它随着山脊的走势向上攀爬,所到之处皆漫花飞舞,绿缀枝头。樱花盛放,稠密得像雾气弥漫山林,绵延的绿色中带有春的活力;春风乘势越过山顶,环绕夕阳,夜晚被滞后,黄昏被延续,小镇的春天优美而又绵长,对于春的定义,不止有绿色。

玛御谷.png

  繁花热闹地绽放在小镇中,玛御谷温泉小镇对于春的定义不止有绿色。油菜花作为经济作物,展示出的美却丝毫不逊色于其他花儿,金黄的花瓣像河流铺叠在山谷田园之间,那绵延的金黄里,蕴藏着最朴实无华的美和丰收的喜悦。沿着清和园出口向下,沿途种满了樱花树,樱花盛放,稠密得像粉红的布匹。它将画面分割,左边是万家灯火的温馨,右边是青山层叠的静谧。由山茶花制作的香水,总代表着高贵与冷冽。或许是被玛御谷温泉小镇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氛围所打动,谷里的山茶花卸下了高冷的外壳,显露出她温柔的美丽。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433.jpg

  玛御谷温泉小镇拥有山谷森林、溪水田园等生态资源,适宜的生态孕育出了百花齐放的民俗文化,丰富着小镇的旅居生活;以优质的民宿集群配以先进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坐拥腾冲四大自涌泉之一,开启腾冲康养旅居新选择。春游小镇,不仅仅是一场旅行,在大自然的洗礼下,在温泉的滋润中,更是一场心灵的回春发芽。让我们紧随春绿的漫延,一起走进山谷田园里的小镇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保山腾冲市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