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4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保山新鸥鹏教育城 | 春光明媚,荣誉巴川照亮一生理想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30: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6次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理想读巴川!

  “松声、涧声、琴声、鹤声...而读书声为最”当温暖的春光唤醒大地琅琅书声成为春日里最悦耳的音律正如熊伯伊《四时读书乐·春》中所道春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如此意境,滋味隽永绵长!

项目实景图 (3).jpg

  读书影响一生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学习的意义,不仅在于丰富我们的学识,增长我们的见识,涵养我们的气质,更重要的是提升人生的下限。正如一位女学者所说,决定上限的机遇我们掌控不了,但我们能掌控学习,从而确保机遇到来时,我们有能力且有冲破桎梏的勇气去抓住它。

项目沙盘 (2).jpg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习惯于在新年开局制定计划并为之奋斗,满怀期待总结时能收获硕果盈枝。春日读书学习,制定学习计划,选定名校名师更是思虑深远。什么样的学校才能真正帮助我们实现人生理想?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才更有希望为我们带来锦绣前程?一朝选择,或决定一生!

项目沙盘 (3).jpg

  荣誉巴川照亮一生理想

  巴川中学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鸥鹏集团旗下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K12全教育体系知名品牌。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学生在巴川中学学习生活。巴川小班学子升入重点高中:巴川新高中学子升入重本:国际精英班学子升入世界前30强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项目实景图 (1).jpg

  创新自主学习赋能保山教育升级

  保山巴川中学践行“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基,成就孩子一生梦想"的办学理念,形成“自我认识、自主设计、自主管理、自主学习、自主评价"的“五维”自主教育特色。专注培养孩子们四大核心能力。

  强健体魄

  巴川中学实行每周“3+2"的课程模式。即每位学子一周上好常规体育课3节,选课走班形式的体育项目课程2节。

  流畅表达

  巴川小班教育是巴川中学开创的全新教育理念。除了日常晚自习前半小时组织学生演讲以外,还会定期开展流畅表达教研课、辩论赛等。

  自主管理

  巴川中学设立班级值周自主管理模式,能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合作学习

  巴川中学一直遵循小组合作。即在教学课堂中,每3-6名同学为一个小组,对专项问题进行密集讨论,从不断发现问题中得到成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50元/㎡

楼盘地址:保山市隆阳区北城片区正阳路与拱北路交汇处(高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