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1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腾冲高性价比楼盘买哪个?选择腾冲映象三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0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次浏览


  首先,腾冲映象雄踞城市主干道之心,生活便利!

  腾冲映象位于腾冲交通枢纽的核心区位,北邻市政北二环路,西邻城市中轴文星路,东靠市政主干道华严路,雄踞城市主干道之心,交通便捷,生活便利!以整条主大街相连,形成南有笔北有砚的城市历史规划,是腾冲目前可开发利用的土地中地段位置好,也是城中心整体规划大的一个项目住在市中心,最大的好处就是,整个城市,都是你的私家配套。项目方圆500米,覆盖市区吃住行游购娱所有配套,腾冲城市各大旅游景点皆分布周边。

微信图片_20221004142642.jpg

  其次,腾冲映象赠送面积大,舒适感超好!

  腾冲映象开创了城心院居先河,以先进的设计理念让人们看到不一样的城市院落,让生活更像在度假。独户独院私密空间相比于传统叠院产品,上中下三叠,缺点凸显,舒适感着实不高。而腾冲映象4叠院,创新性的上下叠布局,独户独院,赠送大面积私享入户花园,每户都享受超大阳台、超宽飘窗及全景露台,上叠私享独立电梯入户,上下邻里互不干扰,满足生活私密性和尊崇感。近100㎡拓展面积实得超大使用空间对比传统叠院市场,大部分产品花园阳台露台都相对局限。腾冲映象独创式叠院,将业主体验度最大化,花园、露台等全赠送,最大拓展面积可达近100㎡,130多平的房间使得面积超过200平,超大空间满足生活所有想象。

微信图片_20221004142545.jpg

  最后,腾冲映象规划好,超宽楼间距

  腾冲映象总用地197亩,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1.51,绿化率40%,超宽楼间距,车位配比:1:1。共有三大有三大分区,分别为:①度假型低密度住宅区:下层带花园,上层带露台,面积段为130㎡~152㎡;②高端洋房区:七层洋房,一梯两户,面积段为:71㎡-118㎡;③度假投资型小面积住宅区:面积段为:52㎡~7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玉泉路东段(市公安局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