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1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水墨中国|腾冲为什么适合康养旅居?

发布时间: 2024-03-18 14:3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9次浏览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只属于自己的那片净土:风轻云淡,看日出日落,宠辱不惊,看云卷云舒。如今,旅居康养,已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腾冲是中国旅居康养新兴的热门小城,这里不经意间已然成了旅人的诗和远方。

0b4ac48f9b2eda2453ae737229bd96a(1)(1).png

  理由一、这里有您理想中“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

  腾冲市属热带季风气候,集大陆气候和海洋性气候的优点为一体,冬春天气晴朗,气候暖和,夏秋晴雨相兼,气候凉爽宜人。全年365天适合康养、度假、旅居。全年平均气温在18-22℃温暖舒适,境内森林覆盖率约77%,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3827个,最高达38000多个,PM2.5小于10,拥有世界公认的宜居长寿海拔1600M,是个“天然大氧吧”,被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121.png

  理由二、这里有“世界温泉朝圣地”美誉的丰富矿泉资源。

  腾冲温泉数量多、温泉水富含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您可以每天换不同的地方泡温泉,特别是泡温泉,一池温泉水,便温暖了身心。这里有高温的硫磺泉、低温的碳酸泉等各种类型,优质泉眼应有尽有,不论你是以治病祛痛、美容养颜、愉悦身心地,享受一个惬意安静的温泉SPA。或是想来一次高端奢华、野趣十足的极致体验,或体验一次独特的拔水罐,让压力在一疏一缓中得以释放,腾冲的温泉都能满足您。

c9bed70c999e1c49454030d46817c89.jpg

  理由三、这里有2个5A景区,8个4A景区分布城区周边,真正的达到城在景中景在城中!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058.png

  理由四、这里有您熟悉的圈子和生活方式

  这里是全国唯一的以汉文化为主导的边城,汉文化在这里得以完整的传承和根植。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旅居客选择安家腾冲,形成了新腾冲人。

微信图片_202203231729452.jpg

  理由五、当然这里也有您能快速适应的健康美食

  腾冲饮食,味兼南北、五味俱全,偏重清淡、注重养生。“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腾冲人讲究顺时而食,春食芽、夏食菌、秋食果、冬食根,养生与美味兼得。腾冲人就地取材,把中药材融入饮食文化,形成独特的药膳,药食同源,滋补养生。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126.png

  旅居腾冲安家水墨中国水墨中国·全新温泉洋房,火热抢购中!即买即住即刻办证。温泉入户无忧托管,毛坯/拎包入住任您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腾冲县317省道与华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