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9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怎么样,20℃的高山湿地康养度假小镇

发布时间: 2024-03-12 11:1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85次浏览


  作为北海湿地中心的小镇,宝能·北海湿地小镇将湿地自然的原生风貌视为宝贵的资源,完整的保留下来,从落地到景观的实现,小镇从全域旅游、生态保护、景区运营、周边康养配套等多维度对景区做了深入研究,提出以开发强度较低的花海与康养结合,形成小镇特色产品,打造高山湿地康养度假圣地、高山湿地生态研学目的地、现代文化艺术交流目的地。

宝能效果图.png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在庭院设计上采用新中式建筑集群。且以自然为本的生态理念为主旋律,沿袭中式建筑的神韵和精髓,在空间结构上遵循传统建筑的布局格式,在保证空间足够开阔的前提下,院墙高砌,把庭院收纳其中,实现私密围合。并结合当地自然与生态人文所进行的艺术提升,滨水台地景观组合式景致,让人们仿佛置身于林间绿洲中,回归了大自然的清新舒适,漫步在小镇中,无处不美好。

实景图9.jpg

  设计上宝能·北海湿地小镇从自然景观出发,融合宝能旗下医疗、康养、酒店、商业、民生、金融等资源,规划北海之心、小镇中心、梵心秘境、团山桃源、南山营五大配套,并打造以度假为核心,康养为特色,山田为本底,文化为脉络,小镇为载体的文旅新标杆,致力于实现走进自然生活,融入自然生活,追求安于山水的惬意生活。

样板间 (3).jpg

  宝能·北海湿地小镇以约12.6平方公里建造五大主题乐园,运动乐园“团山桃源”、商业娱乐中心“小镇中心”、康养生活馆“梵心秘境”、户外营地“南山营”、及小镇特色休闲景观“北海之心”,功能涵盖生活各个维度,让生活更贴近自然文化,创造绿色人居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北海乡双海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9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