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4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青华海PARK:开发商实力雄厚,配套成熟是置业的不错选择!

发布时间: 2024-03-08 11:2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次浏览


  保山青华海PARK项目是具有国企背景的项目,合作方云南城乡投,是云南省内最大的基建投资商-云南建投集团全资子公司。项目占地1359亩,总体量283万方,是目前保山配套全体量大的旗舰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同时也是城市级名片,项目涵盖保山很好的写字楼、大的商业体、高规格的生态温泉酒店,也是在保山规划馆的城市形象展示中,一个有体现的项目;

实景图(1)(1).png

  在保山青华海PARK,既能享受自然生态,也能感受商业时尚,一个覆盖多元化功能的大盘生活自成一派。家门口的“菜篮子”-红星邻里汇(试运营中),为业主提供新鲜食材,装满一日三餐幸福味道,满足业主日常消费所需,周末午后,带孩子在青华海美美欢乐世界坐一坐摩天轮,再和闺蜜约一杯悠闲下午茶,畅谈叙旧,夜晚和三五亲朋围炉煮茶,在星空露台上,聆赏一座城市的不夜繁华......隆阳区妇幼保健院近在咫尺,自身配套的社区医院正在筹建,确保业主近距离享有保山优质医疗资源为业主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11301423435.jpg

  保山青华海PARK全方位提升空间的舒适感和功能性,才能成为当下购房者所追求的心动产品。从浪漫二人世界,到温馨三口之家,再到幸福的三代同堂、四世同堂,保山青华海PARK多种户型面积产品为整个家庭的结构变化,生长出N+1种可能性。更加舒适宣居的湖居好房正在火执销售中11#地品质化宅、7#地奢居美宅、10#地高定院墅,覆盖不同置业人群的需求,承载着每个人对家的设想,让居家的每一刻都尽享温馨美好!

实景1(1)(1).png

  保山青华海PARK项目品质、配套成熟度、居住群体、居住体验都非常不错。项目坐落于保山核心的城市新区,拥有保山优质的品质社区及繁华的商业资源,居住氛围非常好,万亩青华海湿地公园、小区自身高达40%绿化率,犹如居住在大氧吧中,这样的项目是置业的不错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青华路青华海畔(永子棋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1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