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7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和顺江山岳背后的开发商——亢龙集团介绍

发布时间: 2024-03-07 11:1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2次浏览


  亢龙集团2018年全新起航,礼遇腾冲,第一眼的腾冲一如第一眼的美好,以河北总部为根本,越境而来,与腾冲共谋亢龙美好,人间一切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不负韶光,与腾冲共美好。

和顺江山岳效果图

  亢龙集团一家以房地产企业为龙头,向多元化开展的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以电力器材实业始创,历经26年长足开展,集团旗下28个子公司,财物已近百亿元,业务范围涉足房地产开发、航空技术、医疗工作、电力器材等 4 个中心板块。其业务范围包括工业、商业、贸易、服务业、金融业、物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业务来往广泛全国几十个大中城市和地区。

和顺江山岳实景图

  多年以来,企业秉承“继续精进、追求杰出”的企业精神,以创立“亢龙品牌、打造百年名企”为企业愿景,尽力饯别“真挚、职责、贡献、立异、共享”企业价值观。不仅实现了经济效益的日新月异,而且取得了可观的社会效益,在热心慈悲、扶贫救助、投资办学、捐助灾区等方面累计投入近千万元,遭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董事长宋书舫先生被颁发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十大杰出青年、河北省优秀企业家、保定市房地产杰出人物、保定市房地产影响力人物等荣誉称号。一起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旗下企业数量日益增多,现集团共具有子、分公司20个。

和顺江山岳实景图

  亢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亢龙生意公司、亢龙博龙正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卓润酒店办理有限公司、保定市圣豪酒店有限公司、承德元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雄县信达州基房地产开发分公司、乾元利通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子、分公司是集团公司针对业态延展、区域性办理需求而建立的专业化经营、独立性核算单位,对亢龙集团的全体前进和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效果。

和顺江山岳实景图

  作为河北省地产界中的佼佼者,亢龙集团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科学的办理体系、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实现了公司的全面协调可继续开展。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协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先后进行了“亢龙·骏景”、“亢龙·盛景”、“亢龙·秀丽家乡”、“亢龙·学府花园”“亢龙·圣豪酒店”等多个项意图开发,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和顺江山岳实景图

  工业、品牌、企业是互为相关的全体,优质的产品能够促进和推动企业品牌价值和企业美誉度的提高。亢龙集团在为广大客户的服务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立异思路,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企业实力与企业影响力,已成为当地广大客户所钟爱的地产品牌,一起,亢龙集团也被评为保定最具诚信价值的地产企业。挑战与机会并存,亢龙集团为适应当下年代的开展潮流,并不局限于城市地产的规划,下一步的重心将着眼于全国性质的战略布局,开创多元化、全工业链、全业态的地产新模式。

和顺江山岳实景图

  以健康工业为中心开发的和顺江山岳将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用融为一体主导健康医疗、配套健康育乐、健康文明配备健康体检、医疗康复疾病预防、智慧运动等健康办理服务展现健康、舒适、宁静的休假日子。

和顺江山岳实景图

  和顺江山岳项目以“健康2.0田园抱负之地”为中心理念打造“五养”“四交融”的“健康+”生态功用体系在大健康工业的基础上交融腾冲文明体验、生态景观打造奇观乐园区、文明养心区、探索天地区、健康住假区四个板块将养心、养眼、养形、养老的五养主题坐落在不同的地块组团中康养·便是驻留腾冲的最佳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腾冲市边合区腾冲汇街和富源路交叉口北侧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