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9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春已至,来腾冲买房,腾冲映象品质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07 09:2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6次浏览


  质量,质量是产品的灵魂,尽管腾冲映象的产品质量已经赢得了社会的称许,但是,项目依然继续做好提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天使藏在细节之中,腾冲映象抱着"视产品如作品"的艺术家心态,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一遍遍地把产品打磨成精品。

微信图片_20221004142520.jpg

  卫生,干净卫生折射一个人的素养,同样,也折射管理水准。因此,腾冲映象对室内室外,楼梯电梯,公区园林,大小角落认真保洁、洒水、通风,给客户提供一个舒心惬意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114130657.png

  服务,服务是产品的一部分,腾冲映象视客户为上帝,时常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理解客户,掏出真心服务客户,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1004142617.jpg

  现场,内在美固然重要,外表美也不可忽视,腾冲映象加强交房时的氛围包装,力求让腾冲映象的产品能够锦上添花,让客户真正感受到超乎想象的尊贵感。

3.jpg

  交通,腾冲映象北接市政砚湖公园,南联腾冲核心商圈,畅享城市人间烟火。东临1200亩的东湖公园及两万亩东山康养旅居小镇,西靠百年古城文星楼。项目方圆500米覆盖市区吃住行游购娱所有配套,腾冲城市各大旅游景点皆分布周边,位于腾冲交通枢纽的核心区位,北邻市政北二环路,西邻城市中轴文星路,东靠市政主干道华严路,雄踞城市主干道之心,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微信图片_20221004142539.jpg

  腾冲映象相信,只要不忘打造精品之初心,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升级产品,那么,腾冲映象的"作品",最终会散发出来强大的"吸力",吸引更多尊贵的客户,选择入住腾冲映象小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玉泉路东段(市公安局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