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6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腾冲世纪城值得买吗?火的一塌糊涂!来自售楼部真实反馈...

发布时间: 2024-03-06 09:3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5次浏览


  腾冲世纪城承袭了世纪金源集团二十年品牌,占据了腾冲未来新城最核心区域,4000多亩的总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5600余套的规划低密度住宅。社区内相应的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业街、医疗、休闲、体育健身、文化生活、金牌物业、60亩人工湖、水幕电影等配套一应俱全,保证日常生活的便利,贴心关照度假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全国罕见的休闲养生、避暑越冬之胜地,必将成为世界不可多得的最适宜人居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住宅区。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在滇的又一巅峰巨作,传承世纪金源集团无限的尊贵品质,腾冲世纪城将以生态健康为导向,在素有中国的“温哥华”之称的腾冲,成就腾冲旅游综合地产开发项目又一震撼之笔。

28443ee892f309a7557c8df544c032f.jpg

  腾冲世纪城百强物业,打造品质生活。腾冲世纪城物业是世纪金源生活服务集团(自持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20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8名,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915567407cb69b4517d3326b74238c3.jpg

  腾冲世纪城大交通:腾冲世纪城所在地腾冲县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拥有云南省首个县级机场腾冲驼峰机场。目前,已开通航班的一线城市有重庆、成都、北京、广州,今后还将陆续开通至上海、深圳、西安、杭州等一线城市的航线。在省内,已开通西双版纳航线,即将开通丽江、香格里拉航线。

微信图片_2021112611301119(1)(1).png

  腾冲世纪城小交通:项目位于腾冲县城以西2公里的西山坝,占据了腾冲新城最核心位置,南临南诏古城遗址,东临二环路,北靠腾板路,交通极为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西北方向2公里的西山坝新城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2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