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5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腾冲买房,水墨中国房价多少?女神节温泉洋房总价立减3.8万!

发布时间: 2024-03-05 09:56: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0次浏览


  初春的腾冲,抬眼就能看到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盛开的油菜花形成了片片黄色花海,山岭、村舍、道路、河流皆融入油菜花海。这个三月,来腾冲!走进界头花海画廊里,踏青赏花,拍照打卡,体验非遗文化、品特色美食、泡温泉。吹着清风,呼吸新鲜空气,在绝美的乡野间放空身心。女神节,致敬女神!温泉洋房总价立减3.8万,再送3.8万全屋软装补贴。期间女神到访送玫瑰花。水墨中国·全新温泉洋房,火热抢购中,即买即住即刻办证。温泉入户无忧托管,毛坯/拎包入住任您选。全明阔居,南北通透,天然气、温泉入户,静享生活,人车分流,业主食堂即将启动!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103.png

  水墨中国开启了2024年全新的征程。热烈庆祝水墨中国“樱花苑三期”花园洋房全面封顶。三房、四房品质洋房载誉归来!一楼跃层赠送大花园,真正让您购洋房价享受别墅生活。毛坯洋房提供菜单式装修服务。针对樱花苑三期毛坯洋房,我们将以成本价提供菜单式的装修服务,您在购房后即可根据样板间风格,自由选择委托装修,让您更省心省钱,住的更安心。无忧托管,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升项目旅居服务,实现新老业主买房无后顾之忧。目前我司已引入两家品牌托管商,供业主自由选择!

18.jpg

  水墨中国项目坐落腾冲迎宾大道旁,占据腾冲南大门门户、317省道出入口、腾冲旅游集散中心交通要道;踞守保腾高速出入口。畅达交通,便捷生活(短距离便是5A景区、绮罗古镇、机场、高速路口、未来高铁站等),全龄优质教育资源环绕(腾冲市第八、五中学、四完小、三幼)、医疗(妇幼保健医院、人民医院)、项目自身商业街生活配套完善:超市、酒店、美容、餐饮、药店、旅行社,婴幼服务店等应有尽有!

2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腾冲县317省道与华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