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1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腾冲买房攻略,玛御谷温泉小镇清和园三期温泉山景洋房,演绎极致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24-02-19 14:0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次浏览


  为人们所挚爱的臻品,是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反复检验。专注品质,不断向上,这是玛御谷温泉小镇留给市场的品牌印象。始终不忘初心,在产品打造上不断倾注匠心和精工,让每位选择玛御谷的家人们,都能实现美好生活的幸福理想。如今玛御谷温泉小镇清和园三期隆重推出,是对匠心的传承,必将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11114142621(1)(1).png

  腾冲,一座位于边陲的梦幻小城,蕴含了奇山、美景、人文以及异域文化。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小城里,有一个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小镇——玛御谷温泉小镇。小镇背靠高黎贡山,以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温泉资源而闻名。整个项目规划范围3.17平方公里,75%的森林覆盖率,让气温保持在22℃左右,真正做到了“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在这里生活,可以漫步于茂密的竹林中,在青山绿水间徜徉,在层层叠叠的梯田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与力量。当然,玛御谷温泉小镇最引以为傲的是天然的自涌温泉,57℃的出水温度,水质更是达到了可饮、可浴、可养的标准,让身体回归自然,让心灵在温泉的沐浴下得到放松。

微信图片_20230313175530(1)(1).png

  玛御谷温泉小镇在还原和保护生态的原则下,秉持着对自然和传统的尊重,将有关生活、度假、艺术、教育、社群等多层面的功能,植于梯田、溪谷与山野之中,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构筑了一处回归心灵的故乡。同时以腾冲文化为根基,将新腾冲人对生活的切身需求作为原点,将腾冲传统建筑格局、细节以现代风格进行融合、创新与重构,让更多新腾冲人在文化共鸣之间,心生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30313112154.jpg

  至今,玛御谷温泉小镇已经在腾冲这片沃土上走过了16个年头,一期清芷园作为小镇的首期产品于2017年隆重登场,二期清润园于2018年接棒上场,目前均已完成交房,1000多户业主在山谷都拥有了自己的居所。三期清和园以温泉洋房为主打产品,于2019年闪亮面世,选址半坡之上的视野高点,排布错落有致,可尽揽山野田园风光,承载人们的理想生活。与前两期不同的是,清和园选择了分批次开发、建设、交房,这也让清和园的产品有了更多的可能性。目前,清和园一期、二期均已完成交房,清和园三期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小镇将推出A18、A24幢楼栋,所含户型为小镇热销户型A、B、C、E、F、G,建筑面积62.02~88.46㎡,户型从一居室到三居室,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可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所有户型均视野开阔,全明布局,户型通透,规划合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保山腾冲市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