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2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腾冲文旅,云南腾冲文旅楼盘买哪个?

发布时间: 2024-02-18 11:0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次浏览


  腾冲文旅,云南腾冲文旅楼盘买哪个?

  全国文旅内卷,各地文旅放大招,小编作为地道腾冲人,也不甘示弱,前来为腾冲文旅上大分!

  腾冲处于欧亚板块和印度板块的结合部,6500万年前两个板块漂移碰撞,高黎贡山应运而生;巨大的山体阻挡了西北寒流的侵袭,又留住了印度洋的暖湿气流,造就了腾冲独特的“冬暖夏凉”气候特征。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被留在腾冲的印度洋暖湿气流,为腾冲带来丰富的降水,给植被生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腾冲的森林覆盖率甚至高达75%;这也使得腾冲的PM2.5常年小于10,全年平均气温更是仅有约19℃ ,被评为“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同时,因为欧亚板块和印度板块的漂移碰撞,腾冲成为了中国大陆唯一的火山地热温泉并存区。99座火山雄峙苍穹,腾冲火山公园更是被称为“天然火山地质博物馆”;88处温泉喷珠溅玉,让腾冲坐拥“世界温泉朝圣地”的美誉。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万年前强烈的地质运动还为腾冲留下了北海湿地这一抹亮色,它作为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高原火山堰塞湖湿地,也是世界罕见的浮毯式草排湿地,被称作浮在水面上的草原。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腾冲,这座“南方丝绸之路”上的历史文化名城,茶马古道的铃声,不仅回响着中、缅、印的商贸历史,也为这座城市积淀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几千年的商贸文化交流,使腾冲成为西南第一通商口岸。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伴随着南方丝绸古道的蜿蜒延伸,一代代腾冲人走夷方,走出了国门。在数百年的历史进程中,腾冲人在披荆斩棘中创造了传奇辉煌,涌现了一批雄商巨贾和实业家,腾冲也成为了著名的侨乡。

  随着腾冲外贸的飞速发展,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在这个小城碰撞交融,使腾冲形成了以汉文化为主,融汇了南诏文化、土著文化、东南亚文化和西洋文化的“腾越文化”。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腾冲文旅楼盘买哪个?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华侨城梦幻腾冲小镇看看!

  2018年华侨城积极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号召,举全集团之力启动“云南大会战”,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项目在此时入驻腾冲,围绕“欢乐旅居目的地”的定位开始规划建设。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文旅项目一期主打产品——秘境森林乐园,作为滇西地区首个现代主题乐园,以“生态与自然”为主题,将原有的杉树林尽可能地保留下来,让孩子们在天然氧吧里尽情玩乐。

  小镇还引入世界十大顶级酒店集团排名第一的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智选假日酒店,作为腾冲华侨城建设温泉酒店群战略发展的中坚力量;对进一步推动腾冲华侨城打造“宜居、宜养、宜游”温泉康养度假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实景图

  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依托腾冲优质的温泉资源,为每一户住宅打造了泡池,温泉入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温泉沐浴的舒适体验。小镇还配套拥有4万㎡主题商街以及超1万㎡梦幻腾冲剧院,满足一站式旅居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腾越镇宝峰社区检察院后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