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2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腾冲现房在售:宝峰文苑,周边配套丰富,满足多样需求!

发布时间: 2024-02-14 09: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5次浏览


  腾冲现房在售:宝峰文苑,周边配套丰富,满足多样需求!

  宝峰文苑项目位于腾冲西山坝新城区,新城区是腾冲市政府重点的打造的最具居住价值的特色生活区,交通条件以及居住环境都远远超过老城区,项目地处新城区中心核心区域,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宝峰文苑实景图

  宝峰文苑,腾冲少有智慧型新住宅区,通过智能家居硬件设备和软件应用,全面改家庭环境环境,优化生活方式,突出“安全、健康、高效、节能、绿色”理念的家庭智能化管控系统,指尖一点,让腾冲生活进入科技2.0时代。

宝峰文苑实景图

  宝峰文苑门口就是西山坝教育园区,园区总占地面积283亩,规划新建中学、小学、幼儿园各一所,可容纳在校学生5040人,其中,中学72班3600人(高中48班2400人,初中24班1200人),小学24班1080人,幼儿园12班360人。

宝峰文苑实景图

  宝峰文苑西面就是宝峰山自然生态区,喜欢登高望远健身散步的业主步行短时间就到,各类生活配套齐全。随着腾冲新城区建设加快,居住人口增加。各类生活配套都会越来越完善,吃喝玩乐购,在家门口都将得到满足。

宝峰文苑样板间

  项目东南面紧邻公交总站-西部客运站、腾冲市中医院、以及腾冲市政务中心大楼,市政公园-瑷珲公园、平常出行,就医,到政府机构办事、茶余饭后散步娱乐都特别方便。

宝峰文苑样板间

  宝峰文苑商业部分主要是服务小区日常生活所需,包括各类餐饮,商超、美容美发、快递网点、药店、银行网点、以及各类培训中心等........比较完善,业主不用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商业服务。另外小区还配有老年人照料中心,文化活动站,多功能活动场地、室外综合健身场地以及公共厕所一系列配套功能区,可以满足业主一系列的生活娱乐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腾冲西山坝新城区观自段桃园路交叉口教育园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3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