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7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腾冲买房,东湖壹号院怎么样?腾冲首例曲线建筑,直面湖景!

发布时间: 2024-01-29 11:0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5次浏览


  东湖壹号院是腾冲首例曲线建筑。带来国际化的最前沿的美学享受,所有产品均温泉入户、带地暖,以市场最高的装修标准带装修交付。“水波纹曲线外立面”、“全曲面屏落地玻璃”与“无死角巨幕观景阳台”等产品细节,精工品质、高昂建安成本带来居住产品生活功能上的全面升级。

6.jpg

  主城区核心区位,东湖壹号院是由腾冲永乐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位置在云南省•腾冲市•腾越镇玉泉路延线(东湖公园旁),东湖公园中最一线湖居的生活享受,不仅直面一线东湖湖景,更能远瞰东山景致、享城市中最繁华的配套,且近邻腾冲教学质量最高的腾冲实验中学,建筑产品极具美感,位于玉泉路,紧连华严路。短时间车程可抵达腾冲城市中心代言地—文星楼、腾冲客运站,主城区任一区域,便利程度高。从城市大交通来看,腾冲高铁即将贯通,加之腾冲驼峰机场的双交通通道,组成机场高铁双星闪耀的便捷腾冲。

区位图(1)(1).png

  瞰约1000亩东湖,真正的一线湖居生活,直面东山景区,距高黎贡国际旅游城仅1.3公里,约1.8公里可至砚湖公园,距高黎贡山山植物园约2.4公里,约3公里范围内还可直达滇西抗战纪念馆、腾越古镇、腾冲药王宫、叠水河景区、火山瀑布景区、仙乐观、来凤山国家森林公园、腾冲博物馆等自然及人文景区。

微信图片_20211110150254(1)(1).png

  东湖壹号院位于主城区核心区位,区位价值高,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东湖壹号院拥有低密社区(容积率仅1.99)拥超阔楼间距,视野极佳城央湖居生活,面一线东湖湖景,拥瞰东山景致、享城市繁华!不可再生的稀缺城市湖居地块,此后将难再拥有。选择东湖壹号院,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腾冲市·腾越镇文星社区东湖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3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sd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