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7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心归腾冲,逐梦顺颐府|太原-腾冲今日复航首航

发布时间: 2024-01-28 14:3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9次浏览


  心归腾冲,逐梦顺颐府|太原-腾冲今日复航首航

  来腾冲,过暖冬。2024年1月27日,为全面提升腾冲的城市竞争力、城市吸引力、城市影响力,为腾冲建设面向内地省会城市,太原-腾冲航线复航首航活动成功举办。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乘风翱翔,共襄盛举

  本次首航活动由昆明航空、山西建投共同策划,市人民政府、交通局及文旅局领导,航空公司航班机组,山西建工集团领导,腾冲机场领导及各部门、各驻场单位值班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鉴证腾冲城市腾飞。

  起飞前,乘务长通过客舱广播热情地为乘客们介绍了此次航班行程,本次航班由太原武宿国际机场飞往腾冲驼峰国际机场,经停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飞行中,乘务人员向旅客们介绍本次主题航班活动,并与旅客开展互动有奖活动,邀请旅客至前舱回答问题。

  乘客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积极参与互动小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客舱。

  为庆祝太原-腾冲航线恢复,驼峰机场为客机特别准备了国际民航的高级别的礼仪仪式——过水门。

  随着飞机降落机场,消防车喷洒出拱形“水门”,飞机缓缓滑过,接受“水门”洗礼。

  过水门仪式后,大家为此次太原-腾冲首航航班机组及乘客送上鲜花,所有活动参与者与机组人员共同合影,纪念这充满意义的一刻。

现场实拍图

  最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少波,副总经理王与阁,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保省,山西国电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岗等领导共同为山西建投·顺颐府项目腾冲驼峰机场服务厅做开业剪彩。

  大美腾冲,全球度假胜地

  云南·腾冲年均气温约18℃,最高温约28摄氏度,全年300多天日照,四季如春。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云南最美的地方。腾冲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超98%,全国排名第一;森林覆盖率超70%,是云南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地方;腾冲位处高黎贡山四面围合的鲜氧谷地平原,海拔约1580米,既不高冷干燥,也不低洼潮湿,处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长寿海拔区间。

腾冲顺颐府实景图

  阅遍世界,心归顺颐府

  腾冲顺颐府总建筑面积约15.7万方,由8栋洋房,14个组团合院,4栋公寓,2栋星级酒店及部分临街商业组成,绿化率高达约35%,容积率仅约1.38的。目前,项目一期已盛大交房,完美呈现,二期火热建设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西山坝新城观自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sj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