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5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睡在山谷里 | 拥有健康如此简单

发布时间: 2022-04-07 14:01:42

来源: 玛御谷温泉小镇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当人们丰衣足食之后


  对健康的渴求显得越来越强烈


  追求健康成为新世纪人们的基本目标


  人人都希望自己健康、长寿、高质量的生活


  的确,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


  才能享受生活带来的幸福


  1347193305817.jpg


  什么是健康?


  健康不仅仅是指没有疾病或病痛,而是一种身体上、心理上和社会上的完全良好状态。


  我们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于睡眠状态,睡眠有补充人体的能量、增强自身抵抗力、促进人体的正常生长发育、使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的作用。


  睡眠对于保护人的心理健康与维护人的正常心理活动极其重要。


  所以,睡眠的质量决定着人体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充足的睡眠也是卫生组织公认的健康衡量标准之一。


  1347205886676.png


  你的睡眠好吗?你知道如何才能睡得好吗?


  Come on!一起来了解如何睡个好觉,对失眠、多梦、夜惊……说“拜拜”!


  1348072437552.png


  玛御谷温泉小镇背靠腾冲的母亲山——高黎贡山,也正是由于高黎贡山的存在,阻隔了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寒流,留住了来自印度洋的暖流,使得腾冲气候良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避暑、避寒皆宜。


  1348399015832.jpg


  值得一提的是腾冲年均降水量在1530毫升左右,平均湿度达77%,在不干燥的同时,腾冲的年日照时长达2000多个H,被称为春城的云南省省会昆明也才1300多个H左右,因此,腾冲也是云南的“第二春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


  1348481642279.jpg


  1349257817099.png


  海拔高度对人体有很大影响,海拔500米以下的地方因气压较高,空气密度较大,比较湿热,对人体机能有较重的负担;高于2500米,因大气压力较低,空气中氧含量减少,使人呼吸困难而出现高山反应。


  1349336102845.jpg


  据生理卫生实验研究,适合人类生存的海拔高度是500米~2000米;而海拔1500米是一个神奇的高度,在这个高度,人类可以释放原始、本真的浪漫激情!腾冲境内平均海拔便是1500米,要知道著名长寿区便大多位于海拔1500米的高度,如厄瓜多尔的维尔卡巴姆巴山区、前苏联的阿布哈兹以及我国广西的都安县、巴马县等。


  中华医学会青海分会副会长、青海红十字医院院长张建青经过多年的医学研究也发现这一秘诀:海拔1500米有利于大脑的健康和机体的长寿,对睡眠、肺功能、造血功能等多项生理指标起到了良好作用。


  1350215271389.jpg


  1350254193694.png


  负氧离子是指获得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离子;负氧离子可以起到促进空气中氧气的活跃性,从而能够促使氧气更利于吸收。在自然生态系统中,森林和湿地是产生负氧离子的重要场所。在空气净化、城市小气候等方面有调节作用,其浓度水平是城市空气质量评价的指标之一。1000个/cm﹣³的负氧离子数为人体基本的需要标准。


  1351227432428.jpg


  腾冲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超过75%,负氧离子含量达3827个/cm﹣³,可达38000个/cm﹣³,这个数值在北上广等城市常年都不超过每立方厘米500,同时PM2.5常年小于10mg/m³,一些平原地区的人来到腾冲,常会出现醉氧情况,腾冲也被称为“天然氧吧”,玛御谷温泉小镇便坐落于此,且在玛御谷温泉小镇建设初期坚持保护性开发原则,让山还是山,田还是田,让古村落完整的保留,让建筑与自然相融,使得小镇内负氧离子含量常年在8000个/cm﹣³。


  1355323331516.jpg


  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对环境以及人体健康的保持都有不错的效果。在医学上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长寿素”,能够有效分解和减少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另外,负氧离子还可以起到促进神经兴奋的功效,一般可以安抚精神异常、提高睡眠质量以及缓解过度疲劳等症状,同时能让人感觉头脑清醒,精神爽快,增强皮肤弹性,缓解衰老,预防和改善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心脑血管病,还能降低血压,增加食欲,调节机体的生理机能。


  1356183516936.png


  当人们在玛御谷温泉小镇,空气中含量较多的负氧离子可以帮助人们稳定情绪、集中精神、恢复体力,并且还可以预防和治疗某些疾病,对于一些精神抑郁、高血压、哮喘、冠心病等患者都极为有益。因为负氧离子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常待在小镇富含负离子的环境中,可改善心机能,增强心肌营养,使周围毛细血管扩张。负氧离子可有效扩张冠状动脉血流量,调节至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量速度恢复正常,从而对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有良好效果,对中老年高血压患者,是一种理想的非药物疗法。


  1357028447907.png


  腾冲位于亚欧板块与印度洋板块的交界处,亿万年前的地质史年代发生过激烈的板块地壳火山运动,使腾冲成为了罕见、中国大陆的火山地热并存区,俗话就有说腾冲有99座火山,88处温泉。


  1357171103454.jpg


  位于中国云南腾冲的玛御谷温泉小镇,拥有温泉资源,当地人泡温泉的历史已有600多年,温泉水质媲美法国依云,属于氟化偏硅酸温泉,两次获得相当于影视界奥斯卡的“金汤奖”,达到了可饮、可浴、可养的标准。


  1357533262353.jpg


  碳酸泉里碳酸的压力对头部可起到按摩的作用,从而放松心情。通过浸泡碳酸泉还可以促进自然杀伤细胞的活性化。这种自然杀伤细胞是一种机体重要的免疫细胞,与免疫调节有关;通过直接作用于自律神经,可获得使脉搏减慢等放松治疗。


  1358196847982.jpg


  人们常说“人老足先衰”,足部血位多,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所以足部的健康是和身体整体的健康直接相关联的。用碳酸泉水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身体的老化废弃物质的排泄,不仅对心脏病、肾脏疾病有好处,而且对各类亚健康的生活习惯病的预防也有好处。同时,也可以改善睡眠,通过调节自律神经功能,改善精神状态。


  在山谷里睡觉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情,窝在软软的大床里,看着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存在的,比如生生不息的希望和不期而遇的温暖,哪还有什么风雨雷电。


  1359029021764.jpg


  1359537684311.gif


责任编辑: lxw1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