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0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春日花海盛宴,邂逅如画晋颐庄园

发布时间: 2022-03-22 13:39:28

来源: 晋颐庄园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晋颐温泉度假庄园,青山环抱,流水潺潺,闲野的油菜花亦是庄园慢生活的阳光信使。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形成金色的海洋。

  阳光下,一望无际的油菜花郁郁葱葱,翠滴中托出一片润泽的金黄,成片成片地流入天际的云朵,大地仿佛铺上了柔柔的黄毯,看不见田埂的蜿蜒曲折,春风吹过,涌起一股又一股金色的波浪,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闪过来一波又一波亮光。

     1337419369166.png

  诗意栖居温泉康养

  “春乃四时之首”,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是人体生发的时日,此时泡温泉,可以舒筋活血,升阳固脱,美容养颜,益处多多。庄园原汤引入腾冲老百姓喜爱的温泉——万年老泉洞山温泉。

  洞山温泉出水温度57-60℃,属于碳酸偏硅酸轻钠型淡温泉,蕴含的氟和偏硅酸的含量达到医疗温泉标准,硅酸对风湿病、关节炎、皮肤病、心血管病疗效显著,具有良好的疗养效果。庄园内设有亲情池、船屋池、情侣池、月亮池等二十余个风情各异的特色温泉泡池,提供非同一般的温泉度假享受。

  1337578716215.jpg

  ▲意向特色泡池

  微风拂面,碧波荡漾,春暖花开。一行白鹭盘旋而飞,给田园景色,又增添一分灵动。湛蓝的天空下,鱼来湖畔里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眼前的春天画卷,便是庄园的怡然生活。田园闲野,漫享悠然时光。


责任编辑: lxw1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