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7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腾冲故事·润苑 把家安在景里(2)

发布时间: 2022-03-22 11:08:32

来源: 腾冲故事

分类: 本地楼市

141次浏览


  NO2.优越地段


  1105008853843.jpg


  腾冲经历了近些年的飞速发展,城市不断扩张,人居环境也在日益追求生活、居住品质的需求下,发生了质的变化。宜居的园林城市,已然成为腾冲的城市名片。


  在目前土地资源稀缺的背景下,城北也已经成为腾冲又一个开发热土。政府斥巨资打造的十里荷塘景区,在这个夏末盛情开放。域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人气指数一时无两。


  腾冲故事·润苑毗邻大盈江畔,私享这千亩荷塘。农贸市场近在咫尺。生活配套日益完善。


  今年腾冲,也在这荷塘边,成为区域的强音。不用太久,随着景区配套的不断完善,处于区域核心的腾冲故事·润苑必将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巨大红利。


  NO3.一梯一户宽景大平层


  1106058794804.jpg


  业内一直有一个共识:从居住舒适性上,大平层的房子,一定是优越于联排,实得空间更大,室内空间也更加宽敞,而且更好装修!


  如果再加上“一梯一户”,智能电梯刷卡入户。私密性又比传统的板楼更加好,电梯门厅变成了私家入户花园,赠送空间更多。


  1106299282624.png


  就拿项目的这个明星户型举例,建筑面积约134.61㎡,四房两厅双卫。电梯出来即是全赠送的私享入户花园。室内空间布局方正合理,每间房还有观景飘窗。


  当然,让我惊讶和爱不释手的,是独立的阳光餐厅配上生活阳台,以及4.8m的客厅开间。坦白说,这样的空间,市场实属罕见。主人房,除了有主卫配置,还有衣帽间,生活的品质都流露在这些点滴的细节中。


  1106482342705.jpg


责任编辑: lxw15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