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4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杭州二手房市场成交量连续4个月下跌 7月同比下跌40.3%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34: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8次浏览


在杭州调控新政出台后,8月首周杭州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跌19%,同比降幅扩大至54%。

观点地产网讯:8月26日,杭州二手房市场成交量连续4个月下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得知,2021年7月,杭州全市(除富阳、临安外)共成交6326套二手住宅,环比下跌22.3%,同比下跌40.3%,成交金额不断下跌,7月全市仅成交197亿元,较6月下跌23.5%,成交单价有所回调。

据了解,在杭州调控新政出台后,8月首周杭州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跌19%,同比降幅扩大至54%。

另悉,于8月18日,“个人自主挂牌房源”功能正式上线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这标志着杭州的二手房自主交易有了更规范、更安全、更便捷、更完善的线上官方新渠道。

据悉,杭州自2016年11月在全国范围率先上线“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以来,通过系统优化、功能更新、服务升级等途径,打造了集经纪机构与人员管理、房源挂牌管理、信息公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服务平台。“个人自主挂牌房源”功能,打破传统依赖中介机构的房屋销售模式,改善了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和中介机构房源信息不对称的弊端。


责任编辑: dali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