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4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玛御谷温泉小镇 第一届游泳大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24:15

来源: 玛御谷温泉小镇

分类: 楼盘导购

1080次浏览


摘要:为了增强企业的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组织了公司全体成员、假日温泉、云南城投物业公司、施工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小镇的销售代理公司北京拓之林举办了“玛御谷温泉小镇第一届游泳大赛”。

9月13日,天色尚还不晚,晚霞的余光照在假日温泉贝壳似的屋脊上,五彩斑斓的游泳池边早已站满了身形矫健的游泳健将和充满激情的裁判、观赛助威的啦啦队。与队员一起登场的还有小镇的吉祥物--咕咕、嘟嘟。青春的气息、健康与活力扑面而来。

为了增强企业的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玛御谷温泉小镇组织了公司全体成员、假日温泉、云南城投物业公司、施工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小镇的销售代理公司北京拓之林举办了“玛御谷温泉小镇第一届游泳大赛”。本次大赛不限游泳花式,包含男子青年组:25米、50米、100米;女子青年组: 25米、50米、100米;团体组:100米(4*25米接力赛)。

随着裁判一声号响,参赛队员像鱼一样飞快地从你身边游过。啦啦队员们仿佛自己参赛一般,激动地对池中人儿加油呐喊、与拍打溅起的水花、矫健灵活的身影构成了秋天夜晚一道亮丽的风景。

自由泳、蛙泳、花样游泳、仰泳,颜值高、姿势美、速度快,不断引起了岸上观赛人群的阵阵尖叫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青年组25米冠军仅耗时17秒、50米耗时39 秒、100米耗时2分11秒;女子青年组也不甘示弱:25米冠军仅耗时28秒、50米耗时1分18秒秒、100米耗时2分14秒;团队接力赛耗时1分56秒。

小镇为了鼓励参赛队员的热情及对取得成绩的肯定,在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颁奖仪式。此次大赛奖励全部采用现金奖励,个人赛单项设冠军、亚军、季军,奖励现金分别为500元、300元、200元,团体奖奖励现金分别为2000元、1200元、800元。

凝聚力量、拼搏奋进、专注坚持是每一位参赛者必须具备的素质,也是小镇的建设精神。祝愿每一位与小镇一起成长的人们都拥有好身体、好心态,爱上运动,爱上生活,爱上玛御谷。

    腾冲玛御谷温泉小镇户型欣赏!

一方小院,收纳山水天地

一泓温泉,静享山谷幽居


保山楼盘网咨询电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保山 腾冲市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47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