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0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章丘撤市设区进展顺利 济南再无“乡”这一级建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3: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01次浏览


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召开的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上了解到,章丘撤市设区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方案已经上报。此外,济南还完成商河撤乡设镇工作,济南现有行政区划再无“乡”这一级建制。

章丘撤市设区多年前就开始传出消息。在今年4月底济南市委召开的十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关于章丘撤市设区工作的决议》。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了解到,目前章丘撤市设区的方案已经上报。昨日在该局召开的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上传来最新消息,章丘撤市设区工作进展顺利。

除了章丘撤市设区加快推进外,商河撤乡设镇工作也全面完成,这也意味着济南现有行政区划内再无“乡”这一级建制。此外,在全市区划方面,上半年共命名地名126处,设置路牌320块。济南还在全国率先开发了区划边界巡查系统APP,目前已完成将上线,市民可通过APP查询区划变更、车牌属地、易错地名等。

据了解,济南上半年新增社会养老床位2066张,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18处、农村幸福院31处。根据年初制定的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年底前将完成新增社会养老床位5000张,建成日间照料中心60处、农村幸福院110处,同时培训养老护理人员500人的目标。另外,全市养老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基本完成,待市政府批准后将出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